2004-05-22 15:06:08★傻傻的★印≧▽≦

My prince IV

桃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著回憶的點滴,是哀傷,是愉悅,是……瘋狂,一切的相關回憶都像電影般的快速撥放著,稍縱即逝
火車的速度漸慢,緩緩的將眼光移至停站的地點──「內壢」,看見內壢的字樣,彷彿有個大石頭瞬間壓在我心頭,我又想起了誰?或是,哪個討人厭的回憶?我笑的很淺,笑自己的傻,在怎樣的過往,都成了回憶不是嗎?我那似笑非笑的神情引人側目,我不悅的眼神看向那些人,只見他們急忙將眼神移走
拿起電話撥給他,我發現,其實我還滿聽話的
「喂,我到內壢了」
『喔,我已經在這邊等妳了』
「呃?喔……好,掰掰」
真吐血,我真的遲到了,我真恨不得我自己有一雙羽翼可以馬上飛到那邊,不過這只是很單純的幻想而已
火車一到桃園,我就被一大堆人擠下去,根本不太用走,我皺著眉頭看旁邊的人潮,瞬間,我身邊比較空了,大概是我的不悅讓他們閃的比較遠吧!
「熱……」這是我一到桃園的第一個念頭
我斯條慢理的走向出口,出去後,很自然的先向右邊看,嗯,沒有,而且看起來會很熱,熱到會讓我想死掉的那種,在往左邊看,看到了,不過他似乎沒注意到我,我悄悄的走向他
「嗨!好久不見」我用著一貫的笑容對他說,這個笑容,沒有人知道的,這個笑容有點像似被訓練出來的微笑,是我的……假裝,如果我真的在笑,那麼連我的眼神也會漾著喜悅,而不是只有「笑」,不知何時,我竟變的如此世故
『是啊!好久不見,上次在公車站見面之後就沒見面了』他笑笑的說著,我發現,我喜歡他的笑容,但是他不是真正的開心,因為他的眼神有些許的惆悵,而我從他身上看到與我相同的特質,跟我一樣嗎?我淺淺的笑了一下,我似乎找到與我一樣的人了
我看見他同學,笑笑的點了個頭,表示打招呼
接著他與他同學並肩走在一起,突然他回頭問我:『坐公車還是走路?坐公車會比較快,走路有點遠』
我望了一下天空,帶著那制式般的笑容說:「都可以,我沒差」
最後,我們三人是用走路的,雖然讓我熱到很想打人
在路上他和他同學談天,我則不時的鬧他,當他的手背在後面時,我拉著他的手腕,因為我一直弄他,他要把我的手抓住,這個樣子……真的好像是一對情侶,天哪,我在想什麼啊?!我趕緊將他的手放掉,並且離他有些許的距離
我走在他身後靜靜的想著「我不是不應該再跟四班的人有任何關係嗎?那為什麼現在……?唉,事與願違」
『育蕙,妳吃了嗎?』他轉過頭問我
我有些許的傻愣,有點反應不過來,因為我改名字改了快一年,而且,他這樣叫我,讓我突然想到小格,那個可以男女變變的格兒,很帥的一個男生,不過很喜歡裝女生
「喔,我不餓」我笑笑的說著
我真的不餓嗎?謊話,我快餓死了,從早上到現在我根本都沒吃,連水都沒喝,感覺上快虛脫了,可是,天氣太熱了,我不想吃任何食物
在途中,他和他同學去買了冰,說是要幫班上同學買的,其實,我好想吃,只是,看到那一些料我又沒胃口了,因為我只是想要那個白白綿綿細細的刨冰,不加任何料的冰
不知走了多久,才到他學校的側門,大概是因為自己的學校太小了,所以突然覺得他的學校好大……大到讓我連走都不想走,因為我還沒看到大門,然後我的雙腳已經開始抗議了
他趁著中午休息時間還沒到,趕緊和他同學帶著我溜進教室,我突然看到外面的Cosplay,不禁脫口而出:「哇,Cosplay耶!」
我就跑出教室外盯著美美的Cosplay看,他跟著我出來看說:『漫研社的』
「好帥唷!」我興奮的說著,我覺得扮Cosplay的人都好厲害,衣服都好漂亮,很……夢幻的
他轉身先回教室,我看他轉身回教室就跟著進去
『哇靠,她在這邊你也敢換?!』他突然驚呼
『我知道啊!所以我才趁她跑出去的時候換的啊!』他同學帶著些許的得意說
我正二丈摸不著金剛的疑惑著,仔細一看之下才發現,他同學換了褲子,但是……為什麼看起來好奇怪?感覺上……反了
結果不到十分鐘,就聽到他同學大喊:『天哪!我穿反了!最後我還是得去廁所換!』說完就一溜煙的衝去廁所,接著他倒是很大方的在我面前直接脫上衣換上他們的班服,看到他的身材我只有一個想法「好瘦」
『我去廁所換褲子,妳在這邊等我喔!』
「喔,沒關係啦!你在這邊換,反正我又不會看」說完我就把頭轉開了
隔了不知多久,我才聽到他說:『好了!』
我看看四周,還是沒見到他同學的人影,我開口說:「你同學換好久喔!」
『不知道,可能順便上廁所吧!』
他才一說完,他同學就出現了
『你換很久耶!我都換好了』
『哇靠?你沒去廁所換?』他同學大喊
『沒啊!她把頭轉開』
『喔,我剛順便上廁所』

*你離我好近,但是為什麼我有總詭異的感覺?好像……其實你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