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9:19:53雨晴 兒

降看輕我

真的真的適懷囉....

可是你為什麼又突然出現ㄋ?
有些在意
又決得其實還好
無所謂

那是什麼呢?
真的釋懷了

到底你說的是真還是假?
我相信是真的
可是因上一次
又有些不想相信

你想平反
還是
得不到的最有挑戰性
降對我公平ㄇ
不會在有第二次了
我跟我男友很好
謝謝 請不要隨意定論我們之間
你不懂
我們很堅固的
只是想不想玩罷了

要在一次掉入混亂?
我不要

也許你絕得我隨便吧
順眼吧..我也不了
這種是為什麼找上我
拜託
我很敢穿但
男女之間我很保守
我也只有過一個男友耶
沒有跟過別人
謝謝你降看輕我
不爽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ㄇ?

你說...
你第一次降對一個女生
降不理智進展太快
你怕傷害我
所以離開

靠就降離開 會不會太扯
傷透了
而你卻無所謂

但為什麼
我總決得
就是謊言
你對我到底是怎樣ㄋ?
我不懂
好想知道

原來是好奇???不是吧

我好想明白
還有明白更多
只是想弄董罷了

我現在很好別在闖進來

羽說:男人就是降子阿自私的可以
總在你快好的時候出現在捅你一刀
反正吃虧的又不是他們

pic:氣質氣質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