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0:06:33雨晴 兒

因為min

真的真的適懷囉....

可是你為什麼又突然出現ㄋ?
有點慌亂
有些在意
又決得其實還好
有些無所謂

那是什麼呢?
可有可無嗎?

到底你說的是真還是假
我相信是真的
可是因上一次
又有些不想相信

你想平反
還是
得不到的最有挑戰性

有min囉
又怕趁虛而入
我能不能自制
還是根本就是
我想不想自制罷了..

要在一次掉入混亂?
有點想又有些害怕
想 是我絕得無所謂因為對象是他
就算玩也無所謂..有些像藉口
反正他對我應該也沒有喜歡
就像單純的女人男人
不想 是怕min受傷
不想傷害他

也許他絕得我隨便吧
誰說的
我也不知道對象是他就還好
順眼吧..我也不了
不敢想因為不想承認
原因是min

如果沒有min
我想我早已捲入
..
結果說來說去貞結是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