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00:58:03PoRcUpInE

我要快樂!!!

《不像個大人》

轉過身就自由了!我卻突然捨不得...
你露出無害的笑容,摸摸我臉頰的冷。
放開了手的選擇...那是因為愛太重了!
我不要憎恨,再見--讓我來完成。
壞掉的紅綠燈,無聲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
車窗外的雨洗刷了苦澀,湧上的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
愛,美在未完成、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你的!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放開你是我最靜扎的旅程。
我們就到這裡了!誰都別再懷疑了!
記住你孩子般笑容,孤獨的路不怕冷。
壞掉的紅綠燈,無聲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
收音機播著慢慢的老歌聲,湧上的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
愛,美在未完成、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你的!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放開你是我最靜扎的旅程。
我是確定愛你的!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那麼快樂我想也就足夠了。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無所謂!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煙還點著,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謝了--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每種雨聲,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不要亂說》

離開你...我承認有點寂寞;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難過。
任何決定沒有誰對誰錯。
但你的無知無可救藥的錯!
離開你,不會是一種噱頭!
我只是要一點呵護還嫌太多!
任何結果,沒有誰有把握!
但請你讓一條路讓大家好走。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看清楚世界冷漠!
愛又怎樣?又怎樣?大門就在你背後!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你已經犯了多少的大過!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我想要飛!!!
你不懂就保持沈默!
你總是離奇失踪,突然回頭!
就讓一切是個錯...
我要離開這個噩夢!
離開你,不會是一種噱頭!
我只是要一點呵護還嫌太多!
任何結果,沒有誰有把握!
但請你讓一條路讓大家好走。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看清楚世界冷漠!
愛又怎樣?又怎樣?大門就在你背後!
看!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你已經犯了多少的大過!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我想要飛!!!
你不懂就保持沈默!
你總是離奇失踪,突然回頭!
就讓一切是個錯...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我想要飛!!
你不懂!你不懂不懂!!
你總是離奇失踪,突然回頭!
就讓一切是個錯!
就讓一切是個錯!
我要離開這個噩夢!





















《所以我願意》

每朵凋零花蕊,總在冬天積累,
等著...滋潤下一季的美;
每顆掉落的淚,會在沙漠裡輪迴,
又怎麼算白費?
因為...懂得可惜,才懂得珍惜;
擁有要先--學會了失去。
所以我願意,跟隨我自己--
讓苦澀掏空心底,取而代之的全是勇氣!
每次傷痕累累,學會分辨真偽;
眼前真心的笑容更美!
每段痛心懺悔,把愛...
進一步找回--簡單的更寶貴! 
因為...懂得可惜,才懂得珍惜;
擁有要先--學會了失去。
所以我願意,跟隨我自己--
讓苦澀掏空心底,取而代之的卻是...
對愛我仍願相信!
只是命運沒捷徑...
路難走我反而堅定!!!
因為...懂得可惜,才懂得珍惜;
擁有要先--學會了失去。
所以我願意,跟隨我自己--
讓苦澀掏空心底,取而代之的全是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