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2:55:22PoRcUpInE

〝憶〞 No.3

我知,曾出現過。

我還是想再來一遍!
在演唱會上,有點遺憾,
為何”演奏廳”的曲目如斯的少?
為甚麼?

不過...

這三小時,
我們存於同一空間,
同一地方;

這三小時,
我真真實實感受你,
你說得對!
你不是歌星,
你是朋友。
是一家人!

陪我走過一段又一段
不一樣的路,
感受好深...

很想很想聽到他現場演繹一次...




十年前後   Hacken Lee

後悔去愛著她 自己掌摑吧
明知喜歡清水 竟去轉喝緣茶

望見他的瘡疤我仍未怕 感覺像得到天下
像隻井底之蛙要離開最美初夏
發現到冬天氣候更差

十年前彼此不夠遷就 
十年後只會做好朋友
是我關鍵時候
不珍惜你
眼白白讓你走

愛情甜酸苦得我自己感受
照亮長夜最後只有白晝
不必強求
誰救我不如自救


就算奏過受難曲 也死得冥目
童話似的戀愛 竟有可怕結局

是我不知好歹沒留住你 今天你心有所屬
若再死心不息最後只有萬劫不復 
看著你開心我便滿足

十年前彼此不夠遷就 
十年後只會做好朋友
是我關鍵時候
不珍惜你
眼白白讓你走

愛情甜酸苦得我自己感受
照亮長夜最後只有白晝
不必強求
誰會妄想 望天可打救


我自行內疚 願你走
事實上當初分錯了手 
怎麼配做你的誠實膊頭

十年前即使拼命遷就
十年後相信亦會分手
任哪一段時候
不可擁有
永遠最美麗最優秀

愛情甜酸苦得我自己感受 
照亮長夜最後只有白晝
不必強求
誰救我不如自救








克勤的作品.
過去.現在.未來...
都不變~



























繼續守候...
我相信
有緣我們真的可以相見的。




再忙,再累,
還有支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