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2:26:13PoRcUpInE

〝憶〞 No.2








這首,一直都很喜歡,
你,把它誤會了~
我希望我們能這樣,
但你把我的意思扭曲了!
一直不敢說...
怕又惹你氣了!

試著去感受一下,
好嗎?










  常在你左右   Hacken Lee
  

  情人今天我 能含笑進睡 
  被她醫好心碎 如果昨日你 
  誓死相隨 其實只不過錯下去

  難長久相對 能和氣暢聚 
  或可維持歡樂 歷久不衰 
  風再沒法吹 便無眼淚

 *如難復合 合做摯友 
  友愛共伴 伴著最後 能傾訴就夠 
  我跟你 分憂成為分手 
  分手成為了友誼萬歲 慶幸放手

  從左至右 徘徊在妳的圓周 關心好過懷舊 
  找到新戀愛 也為你暖手 別做怨偶*

  仍然祝福你 尋回愛氣味 
  幸福始終等你 明天也像我 
  絕不出奇  其實只不過碰運氣

  從前怎生氣 從頭再細膩
  為新情人準備 盡花心機 
  天氣便轉好 就如勝地

 Repeat**








陳少琪作品...
美滿的結局。
可以嗎?
假以時日,

我相信,
我可以的!

給我時間...
好嗎?


























記得,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