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2:16:48PoRcUpInE

〝憶〞 No.1




在朋友車上聽到這首歌,心裡很難過,他,不知道。
他何曾留意到我情緒變動?他,專注吧!
其實也...注意到嗎?不知道。
沒正眼看過他,不敢,
是...不敢。曾讓他難堪、難過。
我沒跟他道歉,他也從沒生氣。
他現在生活很好,那很好,真的...
很好。
我們亦再成為朋友,
是!
再次成為朋友呀!
感謝你!





不是想說甚麼,就是這首歌讓我回想起一點點的事情吧!
不要介意,不是想借題發揮甚麼,純粹想發表一下文章罷了~




  相愛無夢  張智霖

  跟你抱著 未等於愛上
  不再抱著 未等於不想
  你我在這分鐘 說過無緣再見
  下秒鐘再湊巧碰上

  *即使一起 貌合卻又神離
   分隔兩地 日夜掛著愁眉
   在各自結新歡 卻暗地拿你去比較
   現有的 始終偏袒你
   
   有心愛你 卻愛不到
   抱緊了你 卻又未想終老
   再等到與對方失散以後
   就會知原來誰最好
  
   愛不到  至會更想愛
   抱緊了你 我又無心裝載
   我跟你也破不到
   男與女之間 愛情的定數*

  一個個活恨抱著情人 一對個活有掛念誰人
  到尾話要分開 你我尚有惻忍
  又再探聽對方新吻

  Repeat*










感情事,就是這樣吧!






不針對任何事,
只是,
很喜歡這首詞,
藍奕邦的作品...
愛,就是如此~




























難說,
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