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2:21:49有恙無恙

想做約定

今天看到同事間的鬥嘴爭吵
突然想起我們之間
本來想跟妳約定 請妳答應我一件事
不管我們愛怎麼鬥嘴
我希望雙方都別往心裡去
如果哪天碰到雙方都不讓步
也別鬥來鬥去之後就變爭吵了
我真的不想和妳為這些無聊的小事傷友誼
沒有什麼事值得留作隔夜仇的
而且吵架時 一定不會有好話
就怕有人會翻舊帳
今天的同事就不斷在翻來翻去
聽到都有點傻眼
如果哪天有人要來翻我的
那好 沒問題
感謝給我機會可以認清一個人
大家從此就一拍兩散去~
不是我不給翻舊帳
只是覺得沒必要
如果當時講好  大家都沒事了
又何必在爭吵的當下再拿出來做藉口
如果當時只是隱忍
那又何必一再委曲自己
真的沒必要在爭吵的時候再跑出一些過去式
那只會讓爭吵過後的裂痕永無止盡的擴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