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21:52:59有恙無恙

有感而發~

看見妳PO了一篇關於自己的愛情觀
我懂妳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那種感覺
渴忘愛人和被愛  我又何嘗不是
看著妳  明知道是不可能
還是把妳寵著 愛護著
可又得適時的保持距離
深怕有心人會發現我對妳的不一樣

對於妳 很多原本是有原則的事情
在妳面前  我都放下了
依你 順妳 任由妳
可我好像再怎麼做 
似乎也比不上妳的好友在妳心中的地位
在妳心中~  我能排進去嗎
能有那麼一點點的位置讓我占嗎

有的時候 心理真的會有點不平
是不是做的越多 付出的越多  就越應該
越理所當然  越不值得讓妳珍惜
因為在我看來 妳的認知裡
我的付出似乎是不會消失的!!

妳之前也PO過一篇 把每一天當做是最後一天
這篇看來 妳是想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可在我看來  妳又是想多過做
因為 我感受不到~

我怕將來我也會有倦了 累了 無力的一天
到那時~ 就算不是對我
也希望妳已學習到 如何去珍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