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2:16:16有恙無恙

心甘情願

昨天和妳聊了很多~ 
基本上我的個性不怎麼會跟人聊太多自己的事
如果能說這麼多  代表我對妳有一定程度的信任
這中間我們聊到了兩人過去的交往經驗
以及認識的一些好、壞朋友的過往
有人說我對朋友很好 妳說妳同學也這麼說 
我相信妳也有感覺我對妳很好吧
只是妳不會知道  我對妳和其它人是不大一樣的 
妳也有問我 會不會想得到一些回報
我回妳 如果付出是要等待回報
那我就不會去做這樣的事
而且 這是我自己甘願做的
妳也說 妳覺得妳對我不夠好
以後要對我好一點
我心裡在想  妳會這麼想 但是未必會去做吧
因為其實我還蠻瞭解妳的  妳算是個好懂的人
所以我還是繼續默默的做我該付出的吧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妳有感受到了
我的付出 是值得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