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4:06:57據點之赤備

妳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驚喜

不要再為送聖誕禮物給另一半而在抱怨,因為在抱怨聲中經常有一頭叫做幸福0既怪獸對你咧嘴而笑。當在01年的聖誕,寂寞曾在你心頭上插上佔領的旗幟,你便會對現在能夠抱怨感到心滿意足。

在冷鋒襲港的日子,繫上那條暖得發燙的頸巾,我和妳穿得像糉一般在路上遊盪着,妳的手在我的衣袋中,拒絕冷風的到訪,一邊暗罵着名牌的價錢牌,一邊將錢奉獻給各大食肆。穿梭在港九各地,為一碗牛腩河由中環坐電車到筲箕灣,遊覽各大博物館。在每一個梅雨天,總令人想上海車站那條長通道,我輕輕的捉着妳的手向前跑,心中己被一個天使造型的裸男開機關槍狠狠地掃射一番。在赤柱美利樓的長堤邊,在夕陽下笑說,妳的淺笑總令我暗晴不定的心安定下來。喝醉時總想起妳,那枝芝華士勾起了久違的感覺,當坐也坐不穩的時候,想捉緊的只是妳。

但願我和妳之間,那無情的句號不會在咱們的文章中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