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4:14:52肌肉水泳男

別招惹異男or異女

(應該都是異男吧,身材優的勒!)

今天中午接到老姊的來電,電話那頭的她很不悅地跟我抱怨她被她的一位女同事『喜歡上』了!

那位女同事很喜歡把我老姊的名字掛在嘴邊,有我姊的場合那位女同事也幾乎會出現!甚至她誇張到會想要幫我姊做她上班時該做的事情,只求得到我姊的注意!

我覺得那位女同事對我老姊已經不是ㄧ般的「同事情誼」,而是變成『同志情誼』了!

因為老姊的個性比較傻大姊,又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所以在女生比較多的環境之下,或許真的讓那位女同事誤會了吧!?
(應該也是異男吧????)

其實很多時候常聽到身邊的同志朋友或異性戀朋友跟我說,自己喜歡上了非同志或被同志喜歡上!

拿我自己當例子好了,之前在求學階段時,也好死不死的喜歡上了同學五年的異男!

剛開始只覺得好甜蜜,每天都可以跟他打情罵俏,也很期待每天能見到他!

但是異男終究還是異男,他自始至終只是覺得我很有趣,逗我覺得很開心,但絲毫卻沒有同性之間喜歡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卻逾越了那道界線,所以最後把自己搞得很慘,差點連同學都做不成了!

還好後來事情還是解決了,但經由這次的教訓之後就學乖了--異男真的不要去招惹!
(典型的有臉蛋+有身材)

現在會上健身房的,不光光只有同志朋友了!

連許多的異性戀男女也注意到了運動的重要性而紛紛加入健身房運動!

其中更不乏鍛練得很好的肌肉男們!

因為在連鎖健身房運動,所以常聽見四腳獸或在烤箱、蒸氣室裡發生的「成人故事」!

但是,在have fun之餘,這些喜好fishing的同志朋友們,是否有顧及到其他不愛好此道的會員及非同志的人身權利呢?

之前就有聽說,有圈內的朋友因為在健身房裡對其他的會員「伸出鹹豬手」,結果沒想到碰到了地雷,對方還將他扭送到櫃檯請人處理或遭大聲斥責等等!

真的很納悶這些會在運動場合「來一下」的同志朋友,你們真的有餓到這樣嗎?

難怪這個社會對同志族群還是有些不友善的看法,往往就是被ㄧ些不能潔身自愛的同志們所破壞了!
(ㄧ堆身材好的運動男)

不可否認的,有些異男真的太會打扮、身材練太好而且長得也太gay了!

因為在我運動的健身房裡就有好幾個會員看起來超gay,但他們卻是不折不扣的愛女生!

甚至他們會大剌剌的就和他們的朋友分享跟女友或女人之間的恩愛過程!

聽了都覺得...也不是只有同志大膽啊!異男也是很想捍衛地盤的!
(很典型的同志殺手)

像身邊有個朋友,好死不死,他交往的兩任都剛好是愛女人的異男!但是這兩位異男都分別在不同階段拜倒在朋友的「石榴裙」下!

更奇妙的是,這兩位異男都在和我朋友結束關係後,結婚去了!但是他們還是始終維持了純朋友關係!

我曾揶揄朋友說,你ㄧ定很『神乎其技』,不然怎麼有兩位異男先後地傾倒於你呢?

對男同志來說,比較容易發生招惹異男的時段就是求學階段和當兵的時候了!

在青少年心理學及兩性關係的論點上來看,其實異男們在這時候會跟同性有較親密的關係或性行為是因為環境使然!

很多人他們並不是喜歡男生的,只是在一個單調又充滿著同性的空間之下,把持不住或好奇心強的,可能就會淪陷了!

這樣的例子真的是屢見不鮮了!很多圈內人都會互相地告誡,千萬不要喜歡上異男或異女,不然真的是自討苦吃!

唉,也是啦,自己有經歷過就能更感同身受囉!

所以...當開始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異男或異女時,別忘了『停、看、聽』!千萬別一頭栽進去了!小心會萬劫不復啊!
(安志杰...有身材+有臉蛋的異男!送我ㄧ個吧!)

上一篇:你是國王還是?

下一篇:主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