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00:26:08

未來怎麼走?



今天老師只對我說的話

其實一開始很害怕

該怎麼說的?

如果佳惠這個腳色改為東昇

那麼對話可能就會很自然吧!

 

 

不要滿足於現狀

規劃一下你未來要怎麼走

準備好計畫好 然後去實施

你會的技能這麼多

不要因此而埋沒了

 

 

 

其實我很怕 但也很期待

我不敢想我能考上國立大學 去國外留學

因為我身邊的人沒有這樣做

而我也不敢這麼做

我怕自己沒有能力

怎麼說 ...

應該是我自己還沒準備好

還沒想過自己的未來總覺得應該順其自然

還沒想過這個問題

現在,

還沒想好我的出發點

還沒找到自己的定位點

還沒擬定實施計劃

還沒做

還沒做

... ... ...

 

 

我在等什麼?

 

 

 

 

 

 

 

 

 

 

 

 

 

 

 

 

 

 

 

 

等一份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