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4:18:54

畢卡索/蒼老/身高

: 我是畢卡索 在世 之手 畫出來的
: 你能看到你上被子燒了幾萬柱香
小moy: 聽你在放屁
: 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小moy: 小心你的鼻子
: 屁適用紋的
: 懂嗎
: 老子先去睡了 死愛聽闢的
: 掰掰~
: 不跟我 掰掰喔= = 算了(吐舌頭)
小moy: ...
小moy: 孩子氣 XD 
_____________

: 他不戴眼鏡....
: 有點下人
小moy: ...
小moy: 喔
小moy: 怎麼說
: ㄚ他看過你嗎
小moy: 有阿
: 他怎麼說
小moy: =ˇ= 乾你屁是押
小moy: 挖哈哈
: 撲
小moy: 嗯?你笑什麼
: 吼 真想拿給你看我現在的照片 可是我不手機媒傳輸線 真可惜
: 給你看甚麼叫做帥
小moy: ...
小moy: 喔喔
小moy: 哈哈
: 校甚麼
小moy: ㄟ 他居然不知道我的明子怎麼唸
小moy: 我好難過
: 誰
小moy: 嗚嗚...
小moy: 刀阿
: 我連你名子都不知道耶
小moy:) (2007/9/29 上午 12:39:39): 痾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moy: 吼 ~! 有人謊報
: 怎樣 他說我很弱嗎
小moy: 沒有阿
: 那怎麼會不1樣
: 你說說看阿
小moy: 他說 他有蓋你火鍋吧 那你在地上較
: 因為我被廢物蓋火鍋 丟臉阿
小moy: =  =
小moy: 廢物勒
: 我們搬
: 被他八 就會1執叫阿
小moy: 你不是也跟廢物同班
: 我比較誇張而已
小moy: 因為你比他矮唷?
: 才矮1公分
小moy: ...
小moy: 那你們也沒多高阿
: 被人+八火鍋很丟臉耶不管誰都1樣
: 靠= = ㄚ你是幾公分啦
小moy: 1公分@@ 加油阿 孩子
: 嗆聲勒= =
小moy: ...
小moy: 我又不是男生
: 有沒有160
小moy: 有拉
: 嗯..差不多到我眼睛
小moy: ...
小moy: 矮冬瓜
: 放屁零北才高1
小moy: 長不高拉
: 放屁~
小moy: 我不是160公分拉
小moy: = =
: 妳們女生到高中就不會長高了啦
小moy: 摁= ="
小moy: 我還以為他多高勒
小moy: 沒想到你們也差不多麻
: 怎樣 帥就好
小moy: ...
小moy: 蒼老
小moy: 哈哈
: 那是暑假的照片
小moy: 好蒼老唷
: ..
小moy: 醫天一天的過去 當然越來越老
: 要不是我不能 把照片搞上來
小moy: 恩?
小moy: 好啦 你很帥
: 那他勒
小moy: 我比較帥
小moy: 槓麻說他
: 我問你他帥不帥ㄚ
小moy: 乾你啥是阿
: 阿唷..
小moy: 殺
: (吐舌頭)
小moy: 怎麼了拉
小moy: 兔啥舌頭= =
: (吐舌頭)
: (吐舌頭)
: (吐舌頭)
小moy: ...
小moy: 你生氣喔?
: ... 我沒那麼狹宰
小moy: 還是耍自仗
: 我不是女生
小moy: 最好拉
小moy: 阿不然勒
: (親嘴)
: (親嘴)
: (親嘴)
小moy: ...
: 哈哈
小moy: 你有沒有案錯阿
: (開懷大笑)
小moy: ...
小moy: 吃錯要唷
: :D
小moy: =  ="
: 怎樣
: :D
小moy: ...
小moy: 你發瘋喔
: 我載模仿你
小moy: 塞拉
: 很臭
小moy: 模仿 投拉我最好有這樣
小moy: ...
小moy: 在虎阿
: 用語 很嗆喔
: 小太妹
: 跟誰學的
小moy: 跟你阿
小moy: 小太妹喔 =  =
: 不是嘛
小moy: 不會阿 我走氣質路線的
: (開懷大笑)
: (開懷大笑)
: (開懷大笑)
: (開懷大笑)
小moy: 笑屁阿
: (開懷大笑)
: (開懷大笑)
: (開懷大笑)
小moy: 笑屁阿...
:(開懷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