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2:45:00水問

唐宋詞讀書會

 

唐宋詞讀書會合照。


成果卻是清詞
想必評論人應該會有點兒傻眼


最後一次讀書會
幼稚園程度的海報
大家非常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最後合照
加啟峰學長和秀菁學姊有九個人
真的好溫馨
唐宋詞讀書會其實算輕鬆了
不會如楚辭一般緊迫盯人
而且不談學術的時候
都在聊八卦

聽著啟峰學長、秀菁學姊聊著
另外一群我所不知的碩博班八卦
想起今天遇到的人們
與親愛的泡菜共進早餐
中午和孫致文老師不期而遇
下午遇到大一學妹問我營隊的問題
然後盡我所能的回答她
意識到自己心裡珍視這種機會的心情
因為再過半年
就不是這裡的學生了
身邊不時存在著太多的傷感
與這樣的天氣撞擊


不知道我到成大之後
能不能像這樣
和老師、學長姊、同學相處融洽呢
即使有些擔心
但是我想一定沒問題的
因為我是阿問啊
認識了就會覺得值得的阿問

哈哈現在只能依靠這種方式來激勵自己


昨天聽蘇立文的口白
好笑中其實真的令人感動
即使相遇的最後還是會離開
我還是和你們相遇了


很開心
也很慶幸
每一個相遇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