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8:36:42水問

忘記帶鑰匙

超無言。

下午英文課請假,在寢室裡睡覺。
點書已兩次未到。學姊大概覺得奇怪吧,唉。
醒來時昏昏的,熬夜後遺症啊。
周易也沒上台報告,可惡,我原本想早早脫身,結果學姊太會講……
現在可以開始寫大一國文資優培育計畫的文章了。星期五要交四篇。
接下來的報告也可以著手,期末考預計範圍很大,要加點油才行。

下週勞服課聯合導聚,老師說要盛裝出席,好像是上海風?
可惡怎麼最近都在XX風,夜唱要夜店風,導聚要上海風,真是。
大家都愛Cosplay嗎?
我打算再把套裝穿出去,上海女強人啊我。
嘖嘖,就說有機會穿的吧。

課結束後,早知道跟阿易一起回寢室,幹嘛留在圖書館看國家地理雜誌。
雖然很久沒看了……
高中時幾乎每節下課都跟企跑到圖書館去看呢。

是說,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大學圖書館喜歡把期刊弄成一本。
很難找也就算了,還放在七樓……
陰暗的七樓,唉其實七樓很棒,只是太黑暗了點,而且書皮都長一樣。
紅底白字,標誌是中央大學圖書館的一個白色章。
都長這樣欸!天啊。我還是喜歡國家地理雜誌黃邊的封面。

原本是要幫阿吉老師印期刊論文,數量滿多的(這是一份打工)
我看到有人要印就先讓她印,等了等,於是就坐在一旁翻起國家地理雜誌。
沒想到那個學姊(對,是學姊),她印超久而且中間還卡紙。
她說,她第一次進圖書館……

什麼?不然妳從前的報告都怎麼做的?我好想問。
她還問我,妳常來圖書館嗎?
當然,中文系學生不進圖書館怎麼活。
只是我驚訝於她進圖書館的次數,希望是我耳殘聽錯。
我的借書記錄已經達到一百五十次了吧,好像也不算多。
唉,真感嘆。

想想,圖書館比書店更有寧靜的感覺。
被書群環繞的氛圍,冷氣聲低低呢喃,什麼都靜靜的。
站在七樓的窗前看遠方風景,真的心情都開朗起來。
我說過,我要當愛笑的小孩,心情也要很開朗。
中大總圖七樓是不錯的景點。

修影印機。
經過上次很糗的經驗之後,我終於能把那機器拆開了。
不過沒看到被卡的紙,奇怪,最後還是找工讀生上來看看,結果是沒紙。
他重新開機,又恢復正常,嘖嘖,怪怪的機器。

沒帶鑰匙,現在落得這下場。
幸好有阿法電腦:)
感恩喔。

天啊,我想回房間。

上一篇:果然深夜就會亂想。

下一篇:高跟鞋

阿易 2007-06-05 01:44:41

那是系上學姐嗎@@?
那他大概都靠GOOGLE一下吧..
不過他會使用影印機也不簡單

原來借書紀錄可以查呀~真神奇
想當年高中我也是快畢業才偶然發現有這個小功能

版主回應
我想不是。沒看過的臉孔。
是說我認得出來的學姊也不是很多-口-
影印機喔…我想大概也是現場摸的吧
看她動作就知道了

哈哈 借書記錄在妳還書的時候看螢幕就有啦
我記得是在右上角:)
2007-06-05 16:41:41
法斯 2007-06-04 20:27:49

哈我喜歡你說圖書館那段。
其實我沒事就很喜歡泡在那裡。
那是一種奢侈的安靜,人在百忙中都該去那沉澱一下,不要考試時才去,讀自己喜歡的書,才能明白圖書館好在哪=ˇ=
唉三八啦~電腦當然隨Lover用啊ˇ

版主回應
圖書館真的很棒!
睡在書堆裡也好啊,哈哈。
我同意妳說的,經常去圖書館可以想很多事情,甚至暫時與外界隔絕一下,讓自己回到原來的自己。

囧>
哪裡三八,我想說還是要經本人同意才好。
妳真是個好Lover(容易讓人誤會的一句話XD)
2007-06-04 20: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