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2:35:44水問

寢室

《照片:久違的油炸物》

我想,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吃好食物
所以一直很渴望吃點什麼
早晨去了家樂福,麵包買了不少
也買了罐頭
中午吃垃圾食物
晚上……如大家看到的照片,三十元的油炸物
我想回家吃我娘煮的菜,簡單的、配飯就好,好想吃啊
在家樂福試吃到好吃的海帶,涼拌的那種
啊啊,又想回家吃飯了
在學校並非沒東西吃,而是不曉得要吃什麼好
又因為忙碌,我常想「等一下再去吃吧」
殊不知這等一下,就等到了中午、晚上,甚至半夜
又怕胖,所以不敢吃
於是……我瘦了嗎?根據我妹說法,沒有
倒是把自己身體當鋼鐵了,嘆

睡眠也不足
昨天大概十一點就跑去睡覺
可是今天下午三點從家樂福回學校才一個多小時
我又跑去睡了
還是有報告要做,還是有考試
但這個假日,我想是近期內最可以稍微輕鬆的假日吧
而且室友阿巧跟阿易也都去睡覺了
嗯,大家睡眠都不夠啊

再來,這幾天……
阿易中了「手放開」的毒,經常在寢室裡唱歌,雖然她一直都這樣
阿巧中了「蕃茄汁」的毒,每天兩杯是正常的
我則中了「檸檬紅茶」的毒,每天都要一杯,最近考慮戒掉
上了大學之後,生活變得非常不正常

遙想從前,阿易可是出門都要穿牛仔褲和球鞋的
但現在?她穿著她的室內藍拖就出門了,外頭還下雨
《照片:阿易的拖鞋》

那麼我呢,好像也沒有特別注意出門穿什麼
如果去宵夜街,嗯,也是可以一身寢室打扮就出去了
沒有很糟、但也沒好到哪裡去

最佳的還是阿巧
她還沒把水藍運動超短褲穿出去過,值得鼓勵
可涵也是
好像從來沒看過她放縱自己過,太強了
她一點都不像宅女,真的,我這麼覺得



下午睡覺時,走廊傳來一堆尖叫聲
因為下雨的關係,飛來很多長大翅膀的螞蟻
真噁,我最怕蟲了
辛好我們寢室沒有幾隻
現在各版都PO了黑特文罵那些螞蟻

好像是放一盆水在電燈下,那些螞蟻就會自己飛進去了吧?
我覺得很奇怪,這種會讓牠們致命的習性為什麼沒有隨著時間進化消失呢?
否則殺蟲劑為什麼要一直改良?不就是因為蟲子會產生抗體嗎?
啊,我問了奇怪的問題
如果有人知道為什麼的話,可以好心留言告訴我嗎:)
感謝XD

上一篇:我要當愛笑的小孩

下一篇:忙碌的日子

2007-05-06 11:33:05

可是我覺得阿問有瘦呢

Tina 2007-05-06 10:01:55

要健康的瘦--多運動 ^-^

高跟鞋拿出來穿啊~

紫風 2007-05-06 02:45:19

最近大家好像都很會睡啊......

我也是一睡就是半天= =川

冬眠期到了嗎?

P.S殺蟲劑改良是因為蟲子有了抗藥性,而昆蟲的本性(趨光性)是深深鑲在牠們DNA裡的吧,當然不會這麼容易消失! 雖然,也許還是有吧,不過你想不會飛向亮光處的蟲子,會到你們宿舍去拜訪嗎? ㄏ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