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8:03:08西瓜

FIRST


 

 

琴聲,占據了整個房間,鈴木手中的旋律,正流暢的透過黑白的琴鍵,發出聲響。

 

 

 


-妳的手指很漂亮呢!或許讓妳學學彈鋼琴才對。

鈴木想起從前,那個那個讓她脫離孤單的人。

 

 

 

 


「愛理?怎麼停下來了?」
「…沒什麼,想到了一些事情。」
菅谷在她停止手指的舞蹈之後,走進了房內。

「難的有事情會讓妳停下彈琴。」菅谷環繞著她的脖子,在她耳邊輕說著。
「想到了美國的阿姨。」


鈴木並不是從小就待在日本,一直到高中,在這之前,她一直都是待在美國的阿姨家。鈴木是私生女,在她有記憶以來,她和母親見面的次數少之又少,並不是母親拋棄了她,而是因為獨自撫養著鈴木,她必須外出賺錢,至於鈴木這個姓,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她親生父親的姓,又或者是母親隨便取的,但母親沒有提起,鈴木也沒有問過她母親,直到六歲,她被送去了所謂的「阿姨」,藤本美貴的家。


「看來妳跟妳阿姨的感情很好。」
「嘻嘻,小梨妳這是在羨慕嗎?」
菅谷的手,越過了鈴木的肩膀,手指在琴鍵上,彈奏出了幾個不成調的音,而鈴木將手覆蓋在菅谷的手上,帶領者菅谷彈出了剛剛她所彈奏的那首曲子裡的幾個音。

 

那時候,才六歲的她就必須和母親分離。坐在車裡,鈴木心中充滿了不安,藤本的樣子看起來就不像是個溫柔個人,尤其是她面無表情的時候,這個樣子甚至會讓人以為有什麼人欠她錢似的,鈴木不知道她跟母親是什麼關係,只知道,她們的交情很好,既然她母親願意把她交給藤本,那就表示藤本是她母親所信任的人。但其實,藤本是個很溫柔的人,在鈴木到藤本家的第一天,藤本不知道從哪弄來了一隻河童的玩偶,當時才六歲的她,注意力當然馬上就被吸引,從此,河童不知不覺得變成了她最喜歡的東西。


「是阿…原來有人,能夠真正住在妳的心裡。」菅谷輕咬著鈴木的頸項。
「想要進到我心的話…就看妳自己的表現囉!」轉頭,鈴木吻上了菅谷的唇。
受到無言的鼓勵,菅谷原本在鋼琴上的手,開始在鈴木身上放肆,從衣服的下襬,鑽進了衣內,菅谷握住了那胸前的渾圓,在鈴木唇上的吻,也開始加深。正當慾火不斷燃起時,卻殺出了程咬金。

「小梨等等,讓我接個電話。」鈴木離開了菅谷的唇,也制止了菅谷的手。
「不要…」離開了鈴木的唇,菅谷依然在她的頸上輕咬著。
「真受不了妳…喂?」不顧菅谷的動作,鈴木接起了電話。

 


-哈囉~親愛的,我想妳沒有忘記今天我們的約會吧?
一口標準的美式英語,讓鈴木不得不正經起來。
「抱歉,可以等一下嗎?我先處理一些事。」
-沒問題,那我五分鐘後再打給妳。
「OK。」

結束了通話,鈴木停止了菅谷的動作。

「抱歉小梨,我有事情要辦,所以…」
「我知道了,下次再來。」不用等鈴木說完,菅谷就了解鈴木的意思。

每當鈴木用英語講電話時,她就會對所有人下逐客令,這是菅谷在鈴木身邊發現的事。

「再打電話給妳。」
「恩。」

送走了菅谷,鈴木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帶著那個人的來電。

 

-親愛的處理完事情了嗎?
「別那樣叫我。」
-可是這樣比較親切不是嗎~
「算了,隨你高興,是什麼任務快說吧!」
-真是不親切的人呢。
「要是不說的話,那我就掛電話了。」
-嘿!別這樣,我說就是了。

鈴木並不喜歡電話裡那個女人的聲音,總是讓人有一種輕浮的感覺,雖然從來沒見過面,但那個人卻對鈴木瞭若指掌,這讓鈴木更討厭那個人,鈴木從不知道那個人的姓名,只知道她叫A‧K。


鈴木剛到藤本家時,畢竟是在異國,鈴木不得不依賴藤本,而藤本也很疼鈴木,不過,卻讓鈴木有了另類的休閒活動-射擊。

那時才六歲的鈴木,藤本就讓她拿起了槍。在美國,攜帶槍枝並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更何況是住在郊區的藤本,在鈴木的印象裡,藤本似乎連拿個報紙都把槍帶在身上,就連屋子裡,也放滿了槍枝,那時,第一次射擊的鈴木,手裡拿著的,是藤本的左輪手槍,瞄準著10公尺外的飲料罐,而藤本站在鈴木的身後,握著她的雙手。

『愛理,有沒有看到那個罐子?』
『恩,要做什麼?』
『我要妳用它把罐子給打穿。』
『可是好重。』拿到左輪的鈴木,只感覺的到金屬的重量,並不了解它所帶來的威力。
『沒關係,我會幫妳的。』

藤本幫鈴木托住了槍身,鈴木按下了扳機後,她感受了射擊的後座力,她不知道,往後,她會愛上這樣的感覺。

 

 

-目標會在下星期三抵達大阪,詳細會再通知妳。
「酬勞照舊?」
-對,一樣先付一半,事成後另一半。
「這次請直接匯入戶頭,我不想要再看到什麼娃娃之類的東西。」
-喔?上次的河童玩偶不滿意?那下次我會改進的。
「……沒事的話我要掛了。」
-好吧!祝妳有愉快的假期,拜拜~親愛…

不想再聽到她的輕浮的嗓音,鈴木掛掉了電話。


一直到了鈴木高中跟著藤本回到了日本,她才知道,藤本家中為何會有這麼多槍,而她也沒看見藤本外出工作的原因,她正繼承了藤本的職業

 

 

-殺手

 

 

一個無法在職務欄裡填寫的職業。

2009-02-06 17:35:37

雅愛理同好阿阿阿阿!!!!
有前途(拇指

mahaloha 2009-02-04 22:06:40

我要雅愛理 +1(跟暐大一起QAQ)

是說愛理用槍,一點也不威(逃)

西瓜 2009-02-04 08:29:29

>stefmaki
這是長篇沒錯
呵呵.............
這已經不是三角戀的境界了OTZ

>藏
哈哈
誰叫你那麼慢
所以我先搶先一步囉~
我本來是想要讓栞栞當啦
但是因為阿貴
所以我就用了愛理XD

>阿倫
這可不只愛理梨喔~

>帝
放心放心
這絕對會是愛理栞XD

>E仔
因為我最近才看完一本有關殺手的小說
所以就寫啦XDDD

>暐
好啦好啦
我一定會寫雅愛理啦
只是最近沒什麼泡爾就對了


最後
A‧K是誰
你們心知肚明就好
我就不說是誰了
這樣才好玩阿~(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