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0:44:28廣仲

給李宜臻

我和妳也過了3個月了

我想很久

感覺現在的分開比之前的相處還要輕鬆

我.............

這次學會了一樣東西             就是放下

對你那樣無怨無悔的付出

卻被以為是要計較什麼

但我也從來沒有想要從妳身上得到什麼

或許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我不會在逼妳了!

我想這樣比較好

這樣都不會影響到對方的未來

請你......................

忘了我

當然

我也會忘了妳

以後的妳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沒有任何瓜葛

我想我只想說的就是____失望

妳應該也是吧!

妳之前為我做的

很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