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11:51:25水母

天使靈氣體驗回饋

做完的當時客人沒有什麼太多感覺,擔心是不是因為忘了告訴我中文名字,但我相信天使是會找到她的,於是請他觀察幾天!今天就收到了這樣的回饋!

這段時間我的壓力的確挺大的,源自我的工作及那差點結婚的失敗感情。
做完後的隔天早上,上班異常的順利,順利到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整個班都很平穩,哪像之前都會在手忙腳亂之中渡過…
第二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也夢到了前任,其實我之前一直對他耿耿於懷,但我並不恨他,那天我夢到他對我說了一句(對不起,最後讓妳失望了),醒來後心裡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釋懷感,很舒服。可能我也只是一直在等這句話而已吧…
當然快樂的上班日,也持續著順順利利的✌✌✌
很開心天使協助釋放了他內在的遺憾和工作上給予支持~
有感於這一年多來疫情關係,醫護人員的壓力異常的大,所以天使靈氣療癒特別優惠醫療相關人員$888(原價$1688),希望能藉著高頻能量療法的支持,給予醫療相關人員及第一線防疫人員心靈上的支持和撫慰!

上一篇:天使溝通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