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5 23:38:57水母

書寫.香氣.曼佗羅工作坊第一期




<<活動分享>>

“極緻繁華,不過一掬細沙,人生不也如此,短短數十年,你能留下的除了留在人們心中抹不去的記憶,又能留下什麼!”而在生命/社會的框架下活出無限的豐盛,是我們自我經驗累積下的選擇!

       如果人生是一道證明題,那麼最好的答案絕對是“你自己”。心理學家榮格發現在圓內作畫可以釋放心中的壓力;古老的藏傳佛教則是由高僧使用特定工具及素材在圓內作畫獻給佛祖成為祝福的壇城。英國巴哈醫生發現了植物可以對應人的情緒成為藥物而發明了巴哈花精。他們用自身的經歷、體驗、發表了論述證明了自己,而你又是怎麼樣的人?讓我們一起從書寫、靜心、繪畫中找到你的答案!

曼陀羅 ~ 內在之旅

透過繪畫及自由書寫發現更多內在的自己,與自己對話;並透過香氣療癒內在的情緒。

這個工作坊你將能經歷

  1. 靜心和內在的小宇宙對話並感受情緒流動

  2. 利用香氣來做心靈沉澱、放鬆

  3. 感受與生俱來的創作力,將潛意識和意識作整合

  4. 生命中每個過程的自我療癒以及自我支持

帶領人 Daphne老師

時間:6/4、11、18、25晚上7:30~9:00。(6月每週四,共四週3200含飲品及畫冊)6/2日前報名繳費再贈送個人專屬精油10ml

自備色彩飽合12色以上色鉛筆,如需代購請先告知,一套$280。

上課地點:黑貓月亮咖啡館(大墩20街111號),報名電話04-23108700

交通:《BRT》頂何厝站 經永豐站右轉大墩20街,步行2~3分鐘即可到達。 《停車》愛買停車場,徒步約5分鐘可達。

 “如果你~~~~好奇曼陀羅/Mandata是什麼,希望透過繪畫自我探索或者想學習一個放鬆、減壓的工具還是渴望回到童年重拾畫筆、從繪畫中得到療癒,都歡迎你來一起玩樂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TZI4HkWy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