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11:42:20水母

天使的守護

<<來自植物的祝福>>

多年前夢見熟識的老師父親離開時的崩潰,夢境中聽見這樣的事還真的滿嚇人的,但後來卻從他的部落格中得知他父親過世,去到兒時曾一同走過的景點,那些幸福卻成為了感傷和思念就寫下了調油的文案,只是未曾拿來做為香氣的實驗用途!沒想到我在收拾過自己親愛老師過世的遺憾,也以文字收拾了老師父親過世時的都已經自己想方設法讓父親安息,自己安穩情緒繼續面對明天卻仍崩潰到要讓學生我嚇傻再共時安慰一次後,竟然在鑰匙掉了之後尋找原因為何時遇見了個一模一樣遺憾的專櫃弟弟~~~~我的天啊~~這共時可以持續這麼多年的就對?碰巧找到當年的文案,送給那可愛的新人~~~~沒想到這專櫃和我的緣份可以深到這種程度,不論怎樣的練功都遇得到共時?


以沈穩、平靜心靈並在埃及有引渡靈魂功效的乳香給你支持的力量;而芳樟、花梨木那溫暖持久的細緻氣味,正好給予重新面對已深藏在內心中傷痕的力量。晚安吾愛甜美的羅甘和圓滿的葡萄柚讓你能夠回到內在,找到對孩提時期失去父愛卻無法宣洩痛苦的避風港!祝福你~~~~找回內在的力量,才能找到健康失衡的原因!

這作業~~~~我交完了,但願可愛的處女座弟弟也能找到他的作業交給他的芳療老師啊~~~~我可不想幫你打119嘿~

從學芳療一路開始面對自己從小到大的生命故事,到靜心曼佗羅,一直到現在成了英國色彩科學與應用藝術學校的學習,明白了人生的困境都是為了在不同的領域喜歡自己的生命、領悟自己生命給的禮物必須如此“用力”去放下捆綁成為自己的專業、是自己的工作的原因!從小最愛的文字有一半是被老師逼出來的,有更大一半是想讓自己不讓家人看輕的,原來我一直都活在“家人”的價值觀裡,卻不能真心肯定早就不知道因為文字拿了多少獎狀的自己。當年芳療老師用玫瑰的花語是“真心的肯定自己、打從心底的愛自己”提醒著我內在的美才是我們最需要去看見並相信的價值時,一直聽懂卻做不到的我,問了先念老師:我問金錢豐盛怎麼來,豐盛卡上回覆我的是喜悅的能量能吸引來豐盛,但被罵到都快連自信都找不到的我是要怎麼喜悅?他的回答很可愛,卻更難做到:因為你很難過,所以更知道喜悅的重要,所以要越罵越喜悅。這些當初就應該明白的話語和做到的道理,終於在我夢見埃及女神手拿著的“安卡”後明白了!原來我的身體和身邊的所有人事物早就是又一次在扮演著讓我明白“真心喜歡內在的自己”的角色!謝謝從希臘、台北祈福活動回來後一次又一次聽著我的傷和陪著我度過的老師們,還有陪我練功的朋友、同學們,你們的生命故事我都一一收下成為我今年努力的動力了!謝謝所有的陪伴和支持,把這隻氣味送給那個無力自己收拾痛苦的弟弟,也送給所有陪伴著我度過無力面對生命中最深刻的遺棄的老師、同學、朋友們!

上一篇:夢境中的憤怒

下一篇:一輩子的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