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06:57:05水母

新祈願~~~~



希臘修道院前的合照
~~~~

<心情隨筆>>

去年真的是一整年的大蛻變,包含自己從來沒有一個人用盡一切方法為了跟先念老師在最美好的時間點去希臘接引亞特蘭提斯的能量;也把自己可以穩穩的生活的工作給辭了,讓自己不停在心靈成長上的學習能夠成為自己想要的職業;更真的放棄了找所謂的工作,而做著行動的諮商師,雖然好像有一餐沒一餐,但心靈上是豐盛且開心的!

最後一天,我到了最愛的左西人文空間,參加花若盛開—敘事老師    周志建老師的分享會,老師講著他的身體疼痛,而我卻聽見自己的生命裡的痛一點一滴的被理解、一點一點的被釋放!老師的書裡寫過“生命沒辦法給出沒有的東西”,很慶幸人生一路上的老師、職場上的所有同事,讓我體驗滿滿的愛,不然一出生下來就不被爸爸接受、當弟弟出生後又成為隱形人的我,無法走向如此分享愛的路!人也要加油更要為愛自己而休養生息!這半年我一個人為了自己的工作坊、為了給出服務的努力,雖然都只在累積,但我不後悔、也沒有害怕,因為我知道我的守護天使此時此刻正陪著我,也看著我打這篇文章!綜然只有一個人,我也照樣進行著自己想進行的動作,為得是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為自己的下一次準備!機會雖然只給準備好的人,但也會給緊抓著想要的機會堅持的人。你不用很厲害才開始,但一切都要開始了,你才會步向很厲害的狀態!

感謝在這一路上教會我靈性成長的老師、一同成長支持著自己的同學和朋友!蛻變的一年過去了,今年我想要告訴自己值得迎向豐盛,值得擁有更多的美好!因為我相信自己,也相信這個宇宙擁有“心念”的力量!我想要告訴自己用力的去突破自己的困境之後,必然就會有精彩的一年!祝福自己和志建老師、一直挺我的麥可副座,還有最有心電感應的國修老師及威哥“摩羯座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