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3:20:37水母

擁抱生命中每一個不完美的時刻

<<好書推薦>>
『活著,快樂比完美更重要。』—不完美的禮物(芮尼.布朗)今天重新在擁抱不完美這本志建老師的舊書(因為他又出新書了,所以算舊書囉)看見,感觸好深刻!
就像俊強老師提醒的「我們要學習接納別人討厭,那是對他人的寬容和對自己的愛」,也像是一直看著我成長的雯姐姐提醒我的,也許對方是需要更多的關愛,才會不希望有我這樣的鏡子,讓他看見對自己有多苛刻。
所以我寫下活著要快樂已經不簡單了,何苦要求自己完美?認清自己的限制、困難,相信每個獨特的個體都能有其速度與腳步找到屬於他的生活方式;當我們不為了滿足自己而去改變他人,也不會為了迎合別人而失去自我意識的改變自己,才能真正接納自己獨特和不完美的那一面,並且與之相擁!

謝謝這陣子在家族業力中滾不出來的日子裡陪伴的朋友,還有陪我度過難過時刻的帥哥美女老師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回到內在的平靜,給予自己無條件的支持和愛,我才能拿回我要給出愛和光的力量!
 
擁抱不完美—周志建
心靈工坊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