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09:38:14水母

歲末天使療癒祝福

<<天使祝福>>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今年你經驗了些什麼?有些什麼樣的不愉快嗎?有哪裡重複不舒服嗎?讓我們來接引天使的力量,轉化那些曾經的病痛;也從疾病中得到智慧!
活動以天使療法做為主軸,免費祝福及療癒一次,如需其他療法、諮詢,則另外計費。
 
地點:黑貓月亮咖啡館(大墩20111號)
預約電話04-23108700
交通:BRT    頂何厝站 經永豐站右轉大墩20街,步行2~3分鐘即可到達。
停車:愛買停車場,徒步約5分鐘可達。

雷爸 2014-12-16 13:21:01

最近在閱讀哈克老師送我的這本
黃錦敦老師寫的「生命,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也是敘事治療與旅行相遇的故事

我也是在哈克的場子「心動台灣--120」時見到了周志健老師
談到「練功」這件事
因為我是張老師的志工,對助人為快樂之本深有所感,也因緣際會在台中張老師認識了哈克,
2008年,他幫我開了這格子並親自命名為「雷爸的蒸汽火車」
雖然,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角色與限制
我和哈克是忘年之交,所以會認識到一些哈克周圍的心理諮商的朋友.
在格子裡是最好的聆聽所在,我的回應止於接納及提供支持,
何況
我年華難再,寫字回應愈來愈慢了,只因期待年輕的治療師們在救災恤患心理治療的崗位上愈戰愈勇找到最好的位置.
至於
我和易岑在格子裡的互動,這一切都是機緣,也期盼她能早一點找著最適合她的方法“把自己愛回來”.
謝謝妳!

版主回應
雷爸的熱心和真心,是諮商治療中最需要的本質!只要有著這份心,哪都是發揮的場合!
至於練功嘛~~就當是練練對自己的心意的功囉!陪伴他人也別忘了“生命本身也需要陪伴”。
祝福雷爸,也祝福易岑囉~~~~
2014-12-16 15:15:10
雷爸 2014-12-15 17:57:35

水母
我在易岑的格子裡,她好幾次提起來作惡夢的事
原本,我就不會對她做任何的診斷,何況在格子的世界
半夜被夢嚇哭這件事,似乎,沒有任何人注意到她內在的核心議題--
害怕作惡夢,不知道夢的意義
我有回應給易岑推介妳是會解夢的格友
如果
她願意與妳聯絡,這樣一來
我們可以更接納她,靠近她進而盡其所長幫助她
謝謝妳

版主回應
謝謝雷爸 ~~~
有時候夢境只是反應她還有不能接受的傷口,有時候是潛意識的訊息,有時候只是受到驚嚇還沒辦法回到正軌。
所以以易岑的傷痛,我想哈克老師或盈君老師才會是更好的選擇~我只能算是墊檔的~~~
年底周志健老師會在左西人文空間有新書“把自己愛回來”的分享會,歡迎雷爸參加,也歡迎雷爸推薦易岑一起參加,我會去!
如果她願意,我當然很樂意把我所學都用來協助她,就看她能不能接觸陌生人和陌生空間囉!

(其實知道她心受了很重的傷,所以請我的老師默默對她傳送過能量祝福了,看起來後來她的文有正面一些,也許心有打開了,這樣所有諮商的陪伴才會有效果)
2014-12-16 09: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