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2:09:12水母

關於我的幸福的定義

<<心情隨筆>>

謝謝YoYo心靈角落,從2009年前後我從文章裡認識YOYO老師和她的女神信仰、盧恩符文,就一路追蹤老師的文章,並參加老師的活動。我從她的文字裡明白所有的信仰的都是在講一個“愛”的真理。於是我更加相信著從小就會在祈禱的時候把所有認識的神明都請出來的是有跡可尋的!雖然老師已經招募了幾次教友,但我從來沒有想要入教,不是不認同,而是我知道老師每每提醒我們的,就算不入教,只要你相信女神的存在,誠心向祂祈求,這樣就會受到女神的守護。因為這麼多年來,跟著老師在文章裡的祈禱文念著,發現很多時候就看見了祝福!不論是去年彩油工作坊的23.87.94.81的無條件大愛,還是很多年前被yoyo老師看見的自己的使命。都一步步在祝福裡發生!


每一次高先念老師要我上至福的時候,我好像都沒有想上的動力,老師分享了他給至福同學的文章給我,希望能帶給我生命支持力量!但到現在我終於明白原來我沒有想上至福的原因是:我一步步在yoyo老師文章的指引裡發現:原來最至高無上的幸福對我來說是能夠很真實的實踐愛和光在生活裡。用最真實,最能夠告訴別人他也能夠進行的方式,才是我最想要的幸福!至福的流⋯⋯轉對我來說就像天使靈氣一樣太通靈~~我只想更真實的實踐每一個來自更高智慧的帶領,和給予有緣交流的人們最真實的建議和協助!不過~~~~天使靈氣和天使溝通對我來說仍是很幸福的學習!因為如果沒有這兩個學習,我不會明白原來我一直受到上天的祝福和看守!就像那次住院出來上完精油課過馬路突然被撞飛,竟然會可以像像哈利波特被魔法保護下的平均的平躺掉在地上,沒有傷到腦,也沒有摔掉手啊腳的,還能自己騎回家。原來~~~~我一直都被天使、女神們守護著。
幸福對我來說除了像yoyo老師在書中說的回想過往會覺得一切都值得,自己覺得幸福,也帶給別人幸福,是一個完美的生命藍圖外,也像上官昭儀老師在“親愛的,一起幸福吧”說的學習與自己對話,喜悅的愛自己,讓每一個選擇都帶有幸福的能量。幸福就是將生命所有的經歷都化做愛之光,照亮了自己的黑暗,才感動和無私的分享所有的學習。

再次的謝謝我一路到現在所有教我任何項目的老師,還有很多書本的作者,讓我可以一步步在面對自己中看見幸福的定義!並實踐它,希望看到文章的人都能從中找到一點力量去面對自己的挑戰!祝福~~~~HASAT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uaCdkAgH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