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0:08:29水母

87的故事


87

23.87.94.81

<<彩油的故事>>

每一瓶彩油都有自己的故事,那今天來說#87的故事吧!

這個顏色組合是第一次出現,稱為“沒有回報的愛”。也就是因為某些原因,我們付出、給予的愛不以相同的方式回到我們身上、或完全沒有回報。選擇到#87表示曾經或現在正在關係中有受苦的經驗,或面對過去的關係有困難,不過#87也能夠協助我們面對這些不平衡的狀態,能夠覺察到自己的內在,並有一種相互依存的智慧,而帶出深層的喜悅。

而我自己則是在去年的旅程中選到了#87,在用了兩天之後先是在臀部長出了一粒膿包,塗了治痘痘的精油膏之後竟越來越大,以往擦痘痘都能很快收乾膿液的藥,竟沒什麼效果,而且還會癢而不痛?問了老師之後明白這是一種清理釋放,聽了老師的建議向天使祈求在不影響正常生活下經歷這次的清理淨化後,就不常感覺到癢了,過也沒多久也破掉痊癒了。

又過了幾天,差不多用了一半,竟開始想找藍色的油,但在沒有加入藍色油就有很多意見想表達、也有喉嚨卡卡的感覺,就連以往不敢跟資深同事表達反對意見的我竟很直率的直接嗆聲,才剛換新工作呢!老師說這是因為以往我真的太壓抑自己的情緒,應該使用藍色油來平靜溝通!但沒想到還沒用就開始全身癢像是過敏一樣又刺又麻又癢,詢問過後明白這可能是太過於用力表達想法,釋放清理過去不曾表達的情緒過於急速的關係,學著跟自己對話、並請求身體原諒不曾好好正視感覺的過往,有所領悟了之後,應該就會改善了!因為全身刺癢不舒服時,又想起了自己的天使靈氣這張專輯後,受傷剛結痂的地方竟微微的痛起來,也全身刺得難以忍受,也有一些電流經過釋放的抽動,後來浮現許多情緒:難過著自己沒有得到的陪伴、許多時候必須卻是強裝出的堅強而哭了一場,原來我並沒有很仔細聆聽內在小孩的感受、回應他的需求,多聆聽他的需求給他關愛,即使外在環境不能給予自己,也要自己給!哭過之後只有感謝!感謝宇宙的殊勝緣份讓自己遇見這麼多光和愛!也祈請天使能協助我讓這樣的釋放能不影響生活,漸漸的就只剩手腳感到刺麻了。但工作了一天又被惹到生氣忍住之後再聽天使靈氣,又是全身發癢,果然不宜同時使用太多的療癒方式!

當我經歷這樣的釋放後,手腳的刺癢仍存在,雖然知道腳上的是因為有負面情緒沒有釋放造成的,但手上的呢?還有抓過之後就起的疹子,卻在過5分鐘之後就消失的原因?聽了老師指導刷過氣場後嗅聞靜心,沒想到我的內心告訴我這都是在釋放過去壓抑的情緒,也幫助我學會平和不傷到別人也不用壓抑的表達!而天使也真的回應我的祈求:讓白天的不舒服只有在手腳,而下了班之後就比較明顯。有天還在睡前胃超癢,我想那可能是因為有過多的怒氣沒有表達吧!但沒想到好不容易睡著,竟夢見自己全身是疹子的驚醒,醒來後右手超癢,刷完氣場後得到的訊息是我只有付出愛,卻沒有讓愛進來,這是讓我習慣接受愛!分享給老師之後,老師要我多刷幾次氣場,並多用一次只在手,這樣之後我得到的訊息竟更加的完整:應該分享愛,並接受別人的愛,成為愛的管道!老師聽到這個訊息之後,要我專注在成為愛的管道的過程,過往的傷痛也就能夠被療癒!

#87特別是在讓人專注回到自己的內在,去關注自己付出和收到是不是能夠平衡,或者你真的打算付出無條件的愛的時候,是不是還是期待著什麼回來?也特別適合在失戀的時候讓自己回到愛自己的路上!。

上一篇:#78的故事

下一篇:關於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