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1:32:47水母

面對新生活有感

<<心情隨筆>>

從自己因為渴望什麼而到強求、加上工作壓力,進了身心科到住院,明白了自己能夠最開心的事是帶大家看見心裡的力量。所以從本來就一直不斷學習的精油,擴展到了靜心曼佗羅,想讓自己在那樣的靜和療癒繪圖中更加穩定,不用靠葯物調整身心狀況。一路從這樣的自我療癒遇見很多的學習機會,讓我能夠真的成為一個帶大家看見內心力量的人,很感謝宇宙的緣份。決心要放下原本的工作,全心的在這樣的路上前進,很多困難,但我知道那是必然的。有很多不知道如何顯化自己的協助和支持,但我不害怕,因為我知道一定有更高的智慧會帶著我前進,只要我信任我自己,願意去做,就一定會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這樣的路上謝謝很多人的支持,不過我真的發現太多太多的人沒有面對生命的勇氣,即使是知道要改變的,卻下不了決心改變,讓自己一再的陷入情緒中。或者有更多的人靠著外在的美麗、樂觀去隱藏內心的黑暗,被點破了仍然不能接受那還是心中的傷痕。親愛的,每一段生命的經歷都是成就我們成為今天這樣的人的原因,無論好事或痛苦,都一定是帶給我們學習的!如果你願意改變,找個朋友聊聊,找出改變的方式;如果你真的有勇氣面對過往,那就將很多好的信念內化成自己的信念;如果你真的敢去面對內心的傷,找一個調性和你契合的諮商師帶你重寫生命,脫離痛苦吧!

如果真的願意改變、面對了解自己,你的內心才能真正的不被外界影響!希望我的故事,能夠給你們一點改變的勇氣,或者一點點小小的力量在自己的生命裡繼續走下去!

(悄悄話) 2014-10-15 16:05:08
(悄悄話) 2014-10-15 15: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