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4:09:04水母

在色彩中明白、療癒自己

<<課程分享>>

靈性彩油是一種帶著很高的色彩、花草、礦石能量的能量產品。因此被彩油吸引的人必能和她共振出你的生命故事。從這樣的方式,我們一步步走進色彩的世界裡,找回生命最初的藍光和滋養。

“世界的開始,蘊藏了平靜、祥和,與潔淨,這些屬於藍色語言的美好特質,是開啟往後繽紛世界的鑰匙。
親愛的,這是宇宙形成的過程,而你的生命也是如此。

當我們不清楚自己天賦的藍圖與使命時,我們容易被外在的環境與經驗影響我們內在的信念與想法,我們開始懷疑,開始茫然,開始前往不屬於我們的方向,於是我們開始痛苦。”

讓我們走進色彩的世界裡,從心裡認識色彩,解開生命裡的結。一步步看見自己生命藍圖裡設定的目標,回到平靜、純淨的光中,散發出屬於你的生命色彩!在這六天的課程中,我一步步看見自己生命傷痛裡背後的禮物,一次次清理傷口、打開卡住自己的結,釋放了許多情緒,明白了許多安排和我是多麼的遺忘“照顧自己”。雖然是課程,對我來說卻是一次又一次的諮商,讓自己回到了平靜,也信任自己的生命藍圖和使命。希望把這樣美好,分享,願光能照到需要的角落。

希望有需要的人,能夠有緣接觸課程!

上一篇:新方向

下一篇:解夢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