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22:26:35水母

滿滿的感謝

<<心情隨筆>>

 今天的意外行程讓我在短短的幾分鐘內經驗了難過、沮喪轉變成滿滿的感動的過程!3個小時的書寫和自言自語裡,發現了很多生命的小驚喜。像是我生命裡很多老師都會讓人很尊重他們的專業,但又能有著很在乎和他們之間的“友誼”。

像是國中的導師兼國文老師松玲老師:讓我們藉著每天寫日記回憶一天、也練文筆,造就了一直在文字上能引以為傲的自己,老師教著我們寫日記、面對自己,也記錄生活,也教會我們在節日裡的感恩!畢業後仍持續關心、臉書出現要加她為好友的一個訊息,她的回應是一直記得我!從來沒出現在有她的同學會中的我,竟然能讓老師記得,很是感動。五專時的經濟老師,雖然在臉書出現前她就過世了,讓我無法標註,但我想在天上的她會明白我的感謝的惠粧老師:她把經濟教得很容易懂,在同學出事時也給出支持,畢業紀念冊留下的祝福也是寫得最長的。她在我們的五專生活中,對我來說比導師更像導師,畢業後的連絡,那樣的關心和話家常是在我得知她離開而我卻不能送她的時候最扼腕的原因。從部落格認識然後在參加活動時感受到親切的YOYO老師:每次都能從她的文章裡感受到魔法世界的奧妙,更在第一次參加的活動裡知道老師有多平易近人。很久很久沒見面,還是記得我,超級感動的。帶我認識精油的鄭老師:在精油和自然療法上的專業知識,實在讓人嘆為觀止!我們那班有幸和老師在那個還是msn的年代裡交流,私下詢問問題時他回答的總很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帶著關心和幽默。歪打歪著認識的盈君老師:從第一次的珍愛卡工作坊裡感受到的親切,一直到一起上了這麼多課,熟識的我們。在她是老師的身份的時候,看得到她的專業,但是是同學和朋友的時候,總是很犀利的看見和說出我最需要的話語,每次都會讓我在聽到的時候感動的要落淚! 帶著我從彩油和香氣裡認識療癒、自己的麗蓉老師:總是在彩油和精油裡給我們最大的支持和建議。也總是關心著我們的小細節,看見我們內在最需要被支持的那些脆弱。 有課一定要上的先念老師:在課堂裡總是會帶著大家進入感動落淚的狀態,但在聊天的過程裡總是純真像小孩一樣(話說這跟我比較老和比較早熟有關嗎?應該沒有吧?),也總是會從那些嬉笑裡看見我生命需要被支持的脆弱,然後丟來一大篇很平淡卻讓我看了會感動到哭濕一條手帕的文章 。因為希臘行而真的認識的俊強老師:在希臘連結彩油能量的認真和車上帶給我們歡笑的判若兩人,實在是讓人感動!

很慶幸自己在生命裡擁有這麼多很好的老師,也有著很多支持自己繼續在未知的情況下往唯一的那條“奉獻”道路前進的朋友。也很感動天使總是用更實相的方式讓我知道祂們一直在我身邊陪伴、關心著我!今天感受到沮喪的時候,邀請我的守護天使讓我看見祂在我旁邊,但我的視力依然還是只有0.5度,沒看見,但過沒多久卻聽到How deep is your love 在咖啡廳響起,英文雖然不至於好到每個字都聽得懂,但重點我都有聽懂,那種時候,出現這樣溫暖充滿愛的歌,是天使訊息的吧!我想我的天使知道我如果看見了,會執著在看見而忽略掉像這樣的訊息,所以還不現身的吧!真是用心良苦啊~~~

走出咖啡廳,往認識多年的珠寶櫃走去,看見招財的黃水晶戒指,已經成了朋友的櫃姐還有建議和關心,等待結帳的時刻隨意看著耳環,看見了一對很美的蝴蝶,聊起了它,和我不能戴的原因,她馬上說可以改的,這剛好擋得住,我的回答是那等我的錢鼠咬錢來再來吧!結果轉著轉著看見了橄欖石的貓頭鷹,讓我定住了目光,她說你看牠3次囉,不過你上次看的是藍色的!我說真的嗎?有注意牠這麼久囉~~~她說有~~然後我就這樣再盯著祂,就在她的建議下帶她回家了,刷卡後的總價又來個共時,正巧是我的生命靈數257!我打算要使用的下一瓶彩油“7”,有沒有太共時啊~宇宙!然後櫃長的關心和聊天,也讓我放下了未知的擔憂和繼續平靜、耐心的等待宇宙的安排,而且還有一個久久見面一次的小禮,超有能量的!

往回家購買家用品的時候看見的555*2、777*n、333*1、111和在書籍區看見很多讓當下的我感受到生命美好的書名,有種那裡是天使環繞著我的感動!我明白了今天的莫名出門,卻變成了4個小時的獨處書寫和悠閒購物是:生命有時候需要慢慢來,才看得見美好!真的很有恩典在生命裡發生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