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08:58:02水母

學習擁抱自己的過往



a.png


學習擁抱自己的過往


<靈性成長>>

從去年找這份工作之前我就知道我未來的職業會是在助人工作上,雖然去年應徵過一個諮商工作室的助理並沒有成功,但這個念頭不曾離開過自己。我以為這份工作會做2、3年,到自己技術層面上有足夠的學習,可以成為一個獨立的療癒工作室的執業的時候才離開!但緣份和宇宙的安排,讓我在半年前學習了天使靈氣,天使帶我一步步面對了自己的靈魂使命,所以在工作滿一年前的兩個月,我真的決定離開了現在的工作,雖然不知道未來要怎麼給出服務,但就是一步步都有著最好的安排給我~~讓我熟識了咖啡館,從咖啡館的牌卡解讀開始。
現在雖然還沒有帶領課程的能力,但我想藉著讀書工作坊的方式,陪伴大家看到自己生命裡每一個需要擁抱的曾經,藉著書寫給予那些時刻的自己滿滿的愛。謝謝生命之中在這個階段的老師們,帶領著我一步步走向助人的路:雖然沒有真的上課學習,但每每總是從文章裡找到很大力量的YOYO老師;帶著我了解精油,看見精油美麗的詣罊老師;總是在人生最動盪混亂的時候帶靜心課,也把天使靈氣、靈性彩油帶給我的盈君老師;讓我在彩油裡看見自己不完美,並擁抱那些傷痛的麗蓉老師;把幸福、美好的天使能量帶給我的
先念老師!謝謝你們每一個人帶給我的力量和面對靈魂使命的勇氣,謝謝你們教會我的一切,讓我可以給予,也讓我得到療癒!我會繼續努力和你們看齊~~~


從故事看進生命—“擁抱不完美”書寫讀書坊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即便如偉大的教育學家孔子,也有懷才不遇的感嘆,更何況平凡的我們?
因此想藉著“擁抱不完美”這本書,帶大家看進生命裡的不完美,了解、並面對那些經歷,從每一個不完美的時刻明白生命要我們學會的功課。藉著閱讀他人的故事,我們看進自己的生命,藉著牌卡、彩油探索內在,擁抱那些不完美的時候;藉著書寫,釋放掉還在心裡的情緒,讓我們能夠用愛擁抱自己、接受自己。希望每一個生命都能因為這本書,找到勇氣,找回自己最真的感覺。
時間:7/17開始每週四晚上7~9,一共四週
地點:黑貓月亮咖啡館
學費:3600含飲品及書
報名方式:13:00過後撥打
04 2310 8700黑貓月亮電話告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