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21:16:48水母

美好的靈性彩油一階

<<靈性成長>>



IMAG0088.jpg




end 合照.jpg

六天的靈性彩油一階課程,很感謝老師的帶領,讓我看見了自己的生命經歷留下的創傷和許多不願面對的黑暗。從色彩裡看見生命故事中許多過往給自己的影響和傷害,從香氣裡療癒過往生命中的心酸。

我們一起在色彩裡看見自己的生命,也從同學的生命故事裡看見那些曾經的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釋放、找回自己,讓那些過往都成為我們成長的力量!

這六天不僅學到了色彩語言、學會了解讀瓶子的內在、學到了色彩按摩,更學到生命過往要帶給我們的是什麼,雖然學了彩油生命不會從此都充滿美好,但當我們遇見困難和挫折時,我們能更有覺察的去轉念,也能夠在好好照顧自己的心和需求的前提下突破困境!雖然不會從此過著風平浪靜的生活,但我們卻能從風浪中看見生命的豐富和精彩!因為我們的過往就是一路的驚彩啊~~~從驚彩到精彩豐富的人生,很慶幸我上了這個課程!讓那些看來需要諮商的過往都能在這個課程裡被療癒,也在這個課程裡看見自己更多的可能!

彩油一階的結束只是學習色彩的開始,只是走向諮商過程的一段路程,未來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要努力的!但謝謝維琪奶奶創造了這麼美的彩油,謝謝麥可校長繼續發揚光大!更謝謝不怕賠錢的昭儀老師出了彩油全書,還有很棒的麗蓉老師,帶著我們一路回顧生命,拿掉那些壓在我們心裡的石頭!所有一起的同學和在左西裡維持美好能量的天使們,都是生命裡最棒的緣分!謝謝大家和宇宙!

秋風 2014-05-11 23:36:28

人生只是玩樂嗎^^

版主回應
接著你的遊戲,所以叫玩樂!既然你有疑問了,那讓我給你個更好的答案,在玩樂中學習、成長,成為開心快樂且自在的人! 2014-05-11 23:46:41
秋風 2014-05-08 15:44:53

人生若是一場遊戲
妳會…

版主回應
現在我會回答盡情玩樂~~~~不管是什麼樣的遊戲就放膽去經歷遊玩~~ 2014-05-11 2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