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00:36:01水母

彩油一階w2d1

<<靈性成長>>

彩油一階第一天,用上課前的時間去銀行處理了希臘行的訂金,知道了自己可以怎麼運用財務槓桿去創造出最佳的金錢流入去希臘!然後寫了前三天最後兩天的故事,一邊寫一邊哭,幸好自己從不在意別人投射來的異樣眼光,哭到死都覺得自在!

進入主題之後,一次又一次的香氣,提醒了我們什麼,療癒了那深刻被遺忘的部份!真的好感謝宇宙讓我在最適合的人的陪伴下來上彩油一,在最想成為和最想學習還有和自己過往很像的人面前,我們才能走出這樣的清理釋放和回到最初的藍光!我也好想問:在天使的國度裡我為什麼要寫這麼偉大的劇本,讓自己一直都在淚水裡浸泡著?也為了療癒之路?這也太三八的太累了吧?我果然是瘋子~~~~讓自己做瘋狂的事!把自己逼到絕境再救自己~~太瘋狂了~~

一次又一次的保護靈氣,讓我們看見瓶子裡藏的秘密,讓我們把內心最深的痛,最不想說出口的故事,被刻意遺忘的事,都一一的清理、釋放,回到當下面對著自己最深的渴望,學彩油的初衷!謝謝老師、謝謝宇宙,謝謝陪著我的同學們!HASATA~~
IMAG0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