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01:27:25水母

抨然心動的彩油一階week1



IMAG0059.jpg


抨然心動的彩油一階week1


<靈性成長>>

一個6天20000的課程學習,卻成為了我人生大清理、釋放的諮商課程!這是多麼的太美好?感謝宇宙帶我回到光裡找回自己!面對自己人生中的很多痛,並且釋放掉它,找回我的力量,走出分享和助人的路!感謝大地之母,讓我總在最對的時間遇到最對的人事物,去年的彩油沒上到,今年上的同學是我很想成為的人和我想要學的對象還有從前的自己!如果不是這些人,也許不會帶出這些苦澀,不會帶我去粹鍊成為甜美的果實!

謝謝大地之母、天使們、宇宙至高無上的光和愛,讓我總是在最對的時間遇到最對的人事物,一切的發生都如此美好的造就了我成為我想成為的那個人!流進我生命裡的事都是對的時間,一切的經歷都是為了讓我學會蛻變,不用再經歷生命的苦痛才能看見美好!

接下來的我會用彩油開始努力學習怎麼幫大家蛻變的服務,請期待我的新服務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