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22:47:56水母

給曾經的愛戀

<<愛情筆記>>
之前偶爾看了醉後決定愛上你,某天男主角對女主角說:未來也許有時候我會走得很快,也許有時候你會跟不上我,也許有時候你會很累想停下來休息,但沒關係,我們要隨時為對方調整自己的速度。女主角回:我早就厭倦一個人獨行,幸好現在有你陪伴,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有一段美好的旅程!看到這段就想到自己,想到這些年的日子!
我一直都一個人,慶幸身邊總還有朋友,只是一個人的旅程不想一直下去!很開心曾經有你一起走過某些事,很慶幸能有你在那段日子裡有過不算少的見面!或許那是我不想再一個人的原因!曾經因為事多而混亂了自己,也影響了你,我很抱歉!但如果重來一次,我仍不會後悔有過那段旅程!但願那段旅程裡看見的你的笑是真的!也很希望未來的旅程中,依舊有你!能不再一個人獨遊展場舞台劇!謝謝你!

曾經遇見一個讓我很想共度的人,但我無意中又傷害了他!看了那段,好想告訴他這些!告訴他,他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那個很真實的一個人。可以讓彼此身心靈交融。因為他我找到深層的自己,面對了心中的恐懼,而更能充份地做自己。

那個我很喜歡的他,對生活很有感觸,有美感與鑑賞力,也很有創造力,很喜愛音樂、電影、舞蹈等藝術的美的事物,也對心靈成長、生命哲思真理有興趣,和他起分享這些關於生命的美好事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我想能夠遇見過這樣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希望他一切都好!

上一篇:山嵐的愛戀

下一篇:希望你不孤單

小颱風 2011-08-14 23:18:25

我很喜歡醉後決定愛上你這部片子
感覺很幸福

版主回應
我喜歡他們兩個之間平凡的幸福! 2011-08-15 17: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