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02:51:17水母

我一定會在101年以前離職的

<<心情隨筆>>
昨天公司的說明會,真的是一整個超幹的!(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會嚇到,平常我就算不是有氣質,也不會到說出這個字,但這鬼說明會,我不說這字實在難以形容心中的氣憤)2年一聘就算了,這是我在又轉回去就早料到會有的事,但我倒忘了還有採購法這回事,所以兩年後派遣公司換個名字再來一次這招,我實在是沒想到!公司換名字了,就無所謂年資這回事,但我們都派在這家公司多久了,沒有年資?傷很大耶!不過也就是因為只是換個公司名字、負責人再標一次,所以年資的權益很有誠意想解決,但氣就氣在這裡了!

說明會是公司負責人來開,廢話又多,又官腔,重點不講,講重點又有本事把重點都說的不清不楚,導致才說5分鐘的重點,全場就1/3退場!哇~~原來不只20個耶!場面之火爆!連脾氣很好的eric和brain都火起來了,我實在是覺得這就是那老闆的問題了!特休用獎金補給我們,全勤也會還我們,但這合約上沒有啊?於是brain在大聲說出合約上寫上去啊的時候響起一片掌聲,不愧是採購!但我拍歸拍啦,心裡也知道這不能白紙黑字的,一寫上去,就違法啦,那跟直接給年假有什麼不一樣?反正都是違法!但brain說的沒錯啊,沒有白紙黑字的東西,你開說明會又沒有錄音錄影,誰相信一定會有?雖然我們都知道公司不會放任派遣公司說到做不到,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是不是!

官腔又廢話的,連正面思考都出來了,是啦,我是應該要正面思考說至少我還有工作,但我是不是這樣想干你屁事,你給我說重點就是啦!我的人生態度與你無關吧?你業務管好就好了,管到我人生態度來了,神經病!大退場之後,其實處裡面還是有人邏輯很好聽得懂的出來解釋給我們聽,但我們就是聽不懂台上的鬼說什麼屁!5個人一起舉手他也可以當沒看到,本來我想叫同事一起站起來,看他會不會看不見,再看不見我就要用更大的動作了!話說洋甘菊純露之前已經讓我很冷靜,會場上專案被特助罵得好像啥事都沒做一樣(那事本來就是物料的責任,罵專案沒做事~~神經病!),我都像在看霹靂火一樣勒,連平常脾氣很好的主任也都回嗆了,我也只有哇,有好戲看了的fu,一點也沒有覺得我有被罵到!沒想到狂風暴雨一沒喝,就有人敢惹我,想死啊~~keran說剛為什麼沒有人撕合約啊?反正撕了他還會補一份,但效果很夠啊!回來我就想如果5個人站一排他在當沒看到,我應該會大喊換個人講,你下台~~我也是參加過600多個人即席演講比賽的咖耶,要聲音我沒有嗎?只是不想用而已,破壞我氣質~~都已經看不出來有氣質了,還破壞嗎?我還沒有找到人要,這種事不要亂做!看到鄭姐,就跟她說我們都聽不懂,可以叫傅小姐講嗎?結果她說啊他是老闆啊,我說他就是因為是老闆所以太官腔了,說的我們都聽不懂,我們還有工作要作耶!於是她真的去找,但就是沒找到,所以很衰的只好聽他繼續屁!後來我們實在聽不下去了,年底專案很多要催的,還有那種表面上要催給人家看的!昨天都23,跟客戶催什麼?他們都放聖誕去了,誰理你?但我們就是還是得做,所以我今天催的款就副本到組長那去,讓他知道我有催哦~~見鬼啦~~我有做什麼事還一定得讓你看到才叫有做,有必要搞到這麼假?

說明會開完還是氣,也聽不懂,一直跟keran說下午不用工作了,就看合約就好啦!好險我的抹茶達人有在她那,而她出門前也沒有拔掉,而我自己今天又帶了蔚藍和抹茶的乳液還有急救花精,都沒效中午飯跟本吃不下,但又怕餓,只好去買個沙拉備用!而且好險我今天毛衣裡面穿了另一組上衣,回來第一件事>>>脫毛衣,還碰到keran在脫衛生衣,就知道大家有多火就好!去吃飯的時候本來想說打去專櫃找雅,跟她聊一聊一定會好一點,結果她晚班,於是只好跟弟弟說晚一點去找她,下了班把中午沒吃完的沙拉吃完再去,坐到閉店都還是飽的!真的是氣死人的白痴老闆!

如果我101年還沒有去精油櫃工作、又沒往這條路走,還沒提離職去紐西蘭working day,就虧植物女神這麼照顧我,今天沒來由的就想帶可以平衡身心的抹茶去,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想抓這件來穿,一切都這麼剛好的讓我可以好過一點!也就只有那麼一點點而已!但我想今天在櫃上收獲很大~~吸到沙士糖、又聽到還有絲柏,不用等奧地利回我mail、吸到天堂樂園,有到天堂的fu,在那裡的3個小時很快樂!但回到家為了這件事要發信問法律老師,又開始越寫越氣,寫到老師總是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不管多忙都幫我們,都哭了!我想哭完一定會比較好的,就像鄭老師說的淚水有時候是一種淨化!今天能拿到那本最新版精油結合陰陽五行的書也是好的,氣到睡不著的時候,看看精油書,往這裡前進,101年就不用重簽了!我還沒寫關於上鄭老師的課有多開心的事,竟然先寫這個鬼!果然再回專案是要來操的,療癒他人的人,必先療癒自己!所以我得要先把自己有辦法處理好,才能在櫃上像雅那麼紅~~受歡迎是吧!我努力~~關於芳療,好看的書少一點,要記得事少一點就好了!唉~~

ps想留我的人,不用費力了,我有做到我答應你的事!待得夠久了,而且我進來前面試的人我也有讓她知道這情況,我沒有讓你不好做人!只是我依然要築夢,實現人生最後的兩個夢想!你知道我的,當初你留我留到都費盡心力了,我依然堅決,所以,不用來留我!在專案很虛假,我不想!回採購壓力很大,我身體撐不住!我還是去芳療吧!100年還沒到以前,我都會認命存錢,為去紐西蘭努力!這你倒不用擔心!未來的路我想好了,閃人是一定會的,但不會像上次一樣走了面對未知!這次走,一定是已知數!就給我祝福就好了!

小蕃茄 2009-12-25 17:36:43

雖然不是很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但感受的到憤憤不平的情緒...
這年頭在上位的人挺會睜眼說瞎話的...
都把人當白痴耍就對了...什麼東西嘛...(翻桌ing)
這年頭虛假比真實來的受歡迎...什麼玩意啊..(摔東西ing)
我想現在所忍受的一切不合理都只為了圓那個夢...
雖然很無奈...雖然很氣憤...
但有夢想的支撐...
依然讓人充滿期待與動力...對吧..
加油哦...願妳順利實現...

版主回應
其實虛假的只有那個傢伙而已!
也沒有說是不合理,只是麻煩了點,而且在這種時候,
看見以前的長官都很挺我們,現在也有某些長官是真心關心我們的
那就是一種幸福!換個角度,這件事讓我們看清楚什麼時候要說鬼話也不錯!

夢想是一定會去實現的,我真的不會改我的英文名字的!如果每兩年都來搞這麼一次,而我很認真的來給你搞,那我當初端著簽呈非走不可就沒意義了!
2009-12-26 23: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