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04:35水母

球場邊的陽傘下

<<愛情隨筆>>
這是之前easy shop徵文活動中貼的一篇文章,雖然啊沒什麼好的結果,不過把它留在電腦裡的我,看到了,又想起了打算放下友情的他,想紀念自己寫過了這篇,也想紀念我們之間的友情,於是又放上來了!

好幾年前,曾戀過的你,給了我所有在愛情裡可以遇見的美好,雖然我們之間只有真摰的友誼,但那所有的一切,卻都是我最珍惜的。

記得畢業前的最後一年,我們負責舉辦各種活動。最讓我吃不消又最愛的的是中午的球賽,因為我一直都愛看球。只是容易中暑的我,每一天都到球場幫你們,為你們加油,真是痛苦的。所以陽傘是陪著我的在艷陽下奔波的好功具。
那天你們的球賽,我一樣在場邊為你們加油,你沒下場,在一邊和同學看球聊天。突然坐到我身旁,問我:可以坐你旁邊嗎?身邊有你,是我一直希望卻從來不敢想的。答應你的要求後,沒多久,你的手握住了我的傘,將眼神從球賽移向你,你只給我一句:我幫你拿!當時我有種幸福的錯覺。

雖然只有倚偎在你身邊短短幾分鐘,但那卻是記憶裡唯一一次,也是永遠不會再有吧?那我們曾有過很知心的友情呢?也會隨著不可能的愛情消失嗎?錯過愛情並不讓我難受,但失去我們之間單純美好的友誼才讓我心痛。傘下你在身邊的感覺還在記憶裡,排練時一起舞著的開心也在心深處,友誼卻在畢業後就和一去不回的學生時代一同遠走了嗎?

上一篇:以後

下一篇:記憶深處的那段年輕歲月

小海鷗 2006-10-11 21:08:44

情感是種很難捉摸的事物~~
來的時候讓人笑顏逐開...
走的時候讓人傷心難捱...
也許所有的情感有朝一日都會再回來~~
到時候對它的感覺想必也都不同...
不過相同的是要好好珍惜~~

版主回應
不知道情感會不會回來,但知道的是此時的感覺不會再回來了!所以當下的美好值得我們珍惜!
來的時候好好珍惜擁有,走的時候笑著謝謝他教會你的!一定會傷心,但不要傷心太久傷害了自己!祝福海鷗幸福!
2006-10-13 22: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