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3:58:20牛奶果凍

回憶

看了過往寫的文章 回憶 神的恩典 適時的幫助 差派天使 來到我身旁 解救我

這陣子 的風暴 讓我聽不到 也看不到 更感受不到 上帝的愛

原來 天父比我想像中 更與我靠近 祂一直擔心 手護著我 ^^

 

祂一直在等我向祂 呼救 我不斷想靠自己 但是 怎麼都無法搞定 越來越落後了

 

越來越沒信心 越來越喪失 衝勁 什麼是熱~ 我沒感覺了 我想封閉自我

想逃離這工作 這環境  耶穌要讓我知道 靠自己真的不能 如果沒有祂的給予

 

誰也不能做什麼 只有祂掌~  呼風喚雨 天搖地動 

有耶穌愛我 我只需單單倚靠祂 不再想靠自己 沒用的

 

放手讓上帝幫我吧 只能這樣做了 等候祂的工作

IMG_2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