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9:54:12牛奶果凍

受洗

直到今天 在誤打誤撞下 應該是耶穌早替我安排好的機緣下

受洗了

中午到淡水教會聚會 下午到石牌捷運站 出站了

本想等朋友回簡訊 看看是否能碰面聊聊天

不過沒等到 時間四點多 想到可以坐公車到小時候就讀了一年的社子國小看看

正在往公車站牌的半途中 遇到教會的人 傳福音

我停下腳步 聊了幾句 因為最近有和耶穌禱告 是否要受洗的事

教會的人表示 剛剛那位女生決定要受洗 所以載她到教會準備受洗了

本來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做到公車到社子國小 

但就一股腦兒地 走呀走地  會遇到傳福音又可馬上為人受洗的教會

心中認定是耶穌特別為我預備,所以當下也就和教會的姐妹

坐著計程車到石牌教會 進行受洗

現在我已成為真正的基督徒了 已和耶穌立下約定 要永遠追隨祂 侍奉祂 傳福音

當然 祂非常愛我 因為"神愛世人" 未來肯定要經歷神為我預備的豐盛恩典

備註:剛受洗結束時 我臉上是掛滿笑容的 喜樂的心 新造的人 ^^

浩子 2008-12-30 23:53:30

虔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