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52:13牛奶果凍

分享 耶穌恩典

9月26日星期五 我到達新泰路正想前往莊大衛修頭髮的路上 站在路口等紅綠燈

有一對夫婦還推著嬰兒車 正在肯得基的騎樓下發傳單 他們也給了我傳單

我一看是基督教會的聚會場所 宣傳單 我心裡明白知道這是耶穌的安排

前不久,心裡在想不知道該到附近的哪間教會,繼續星期日的教會主日敬拜

原計畫上週日,就要到耶穌愛我服務中心聚會,但因為強蜜颱風來襲作罷

早上起床後也還在想 該到哪間教會好勒?

住所的巷口出去後,有一間名為"新莊真理堂"的教會

心裡也有想過要回去淡水英專路上讚美社的教會看看,現在又有第三個選擇

心裡開始拿不定主意,我就嘴裡默默禱告,問耶穌由祂幫決定去哪間教會

後來就去了地址:新莊中正路77號 "耶穌愛我服務中心"主日敬拜

聚會結束用完教會提供的愛宴(午飯)

開始向教會姐妹們分享及介紹我以前所接觸和認識到耶穌基督的經歷

備註:敬拜結束時,已和其中一位姐妹(帶我到享用愛宴場所的"明璇"姐妹)

訴說完近期工作上方面耶穌已確實幫助我的見證
==============================================================================
以下為這幾天來我迫切地禱告,神賜予我的恩典

上週三主管把我找進辦公室,建議我按照新方法試著做做看,當下我已答應願意試試看

但上週五下午,我心裡又認為按照那建議去施行的話,我肯定應付不來工作量

主管又把我找進辦公室和他又重新討論過,然後主管同意且尊重我,

按照原客戶分配方式,我們又將助理和客戶分配名單重新安排且敲定完成


晚上我正埋頭加班,一位資深的業助(年資10年以上)突然走到我身旁來,邀請一起吃晚飯

八點多下班後,我和她騎車到達之前去過的一家小型快炒店開始吃飯

因她知道我的部門下週四又有一位助理要離職,所以主動關心我這邊的情況還好嗎(情緒很感動)

我立即清楚地回覆她這邊的情形,也同時告訴她我心中的愁苦,

她馬上給了我十分受用的意見和建議

神奇的是,她教導的建議和主管原本希望我去試試的方法完全地不謀而合

===============================================================================

這幾天我一直很憂愁煩惱,不停地向主耶穌禱告祈求願祂伸手救救我

所以當我同事主動來給建議,讓我明白該如何試著做做看,我心裡就知道她是耶穌派來要幫我的天使

我心裡非常非常感動,我知道主耶穌真的聽到我禱告了,也派了天使現身來幫助我

心裡的憂愁煩悶頓時消了許多

今日想法又有些許改變,因為這三天依然會一直想工作的事情,睡眠品質也不好

但晚上看完教會所發的文章內容後,我知道只要"相信",耶穌必會帶領我走祂專為我安排的道路

將需求告訴耶穌,把憂愁和困難完全地交托在耶穌的手中,單單信靠祂,

耶穌的確是 又真又活的神

耶穌所給的絕對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感謝主 阿門! 

 

 

Ken 2008-10-05 23:10:53

加油 May!
我們要一直緊緊的跟隨 主耶穌,
必定蒙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