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1:52:57~☆養樂多★~

中秋日。華西街。


昨天中秋
天氣好不容易變晴朗了
晚上我拉著小豬說要出去晃晃
於是我們跑去了廣州街(跟華西街是同樣的地方)

人很多
我們就隨便晃晃

後來我們跑到華西街裡頭
我想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那邊專賣蛇肉

我們經過一家店家停了下來看
有一隻好大的黃金蟒在地上爬來爬去
我們有去摸牠,並不像想像中的濕黏,反而滑滑的很好摸呢!

然後老闆就開始推銷說蛇肉有多解毒
不管是身體哪個部位都可以吃
又介紹了3種蛇血加蜂蜜的飲品、蛇清、蛇毒、蛇膽泡製的酒、用蛇泡的酒跟蛇肉湯,我們也順便去吃吃看這些東西

蛇酒好烈,小豬說這些全都是泡高梁
一下子我臉就紅了,可是很怪,一下子都退了@@''

我覺得3種蛇血加蜂蜜的飲品很好喝,像果汁一樣!
可能都沒吃過蛇的緣故吧,在嘗試時有些恐懼
其實有些東西還滿好喝的

我們也沒想到會去嘗試這些東西
還蠻好玩的就是了

華西街還有一項最有名的就是私娼
我很想看看,不過男友說那邊很亂,就不準我接近

還想去逛逢甲夜市,上次去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有機會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