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1:51:12~☆養樂多★~

出軌


我跟男友交往快到半年時,我出軌了
不過,那是精神出軌

那一陣子我們處的不好,加上''他''忽然出現了
就...那樣了

我記得那段時間的生活過的好混亂
男友天天往我這跑(是監視嗎)
一定要看我在和他聊些什麼
也常常吵架
不過就算那樣
我還是放不開我男友
大家都要我做抉擇
我想了好久,還是選擇我的男友

畢竟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他陪在我身旁的
我不能因為一時的鬼迷心竅而傷害他

現在交往1年多了
我很慶幸當初的選擇
雖然他很大男人主義、有時卻又像小孩子般任性

昨天他跟我說只要他女友出軌過他就不要她了
我回那我的精神出軌勒?
他馬上捏我的臉說~~終於承認妳出軌過了吼~
不過他沒有在生氣

因為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再回頭看過去豈不是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