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0:03:34阿修

這一年的旅行



一年了
許多事物都逐漸乾涸
人與人之間逐漸疏離了
忙碌是藉口卻也是事實

我想我仍然在徘徊
刻意保持低調
希望能逐漸被淡忘
只是有些感觸與期待卻都還在

妳還會來這邊嗎
離我的世界近了點嗎
還是在空間的阻隔下

我們終究要被推擠到再無法交集的兩端..........

有的時候我的信心失落了
但我卻找不到妳的手
有的時候我開心閃耀著
但我卻遺憾著妳不在


這一年我荒蕪著
懦弱著
閃避著
無病呻吟著

我渴望更貼近
卻害帕在一次被擊碎
我忍耐著不說話
卻也讓自己更孤單

就讓這一切混亂停止在這一刻吧。

我要好好睡一覺
然後重新整理自己

在下一趟旅行裡

要找回的

我期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