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1:19:15阿修

莫拉克的一天


外面的風雨好大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出的了門?
社青小組的聚會暫停了
新聞氣象也宣佈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
讓我今天少賺了三千多塊的日薪。

有點悶,但是也多出了許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曉得這幾天大家做些什麼來打發這個颱風天?

昨天渡過了睡睡醒醒的一天
花了點時間處理調課的事情

我練了929的圓圈圈
複習了三指法的技巧
翻了很久沒有閱讀的樂理

好久沒有備課
剛好昨天有時間

然後看了一集超自然檔案第二季的影集
背了幾個英文單字
做做簡單的健身運動
又繼續練吉他

偶而回個msn的訊息
之後就一路彈到了凌晨兩點

伴隨著外面的狂風暴雨
我一直在練左右手的技巧訓練
突然感覺在這樣的夜裡狂練著這種機械式的手指訓練很有Fu
後來也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彈奏五種大調音階和五聲音階的指型
我一整個晚上都在練習著無聊卻很重要的東西
覺得很充實也很滿足

畢竟已經荒廢了兩個禮拜
希望這兩天可以利用旺盛的鬥志好好補回來

唯一的缺點是...
由於喝了兩杯咖啡和一包茶包
害我有點失眠

今天該做什麼呢
風雨好像停了

只希望今天晚上歸仁的兩堂課不會取消
想逛個誠品去聽一下小賴的駐唱
再吃個大山牛排當宵夜
如果回家再玩個惡靈古堡<<<<颱風夜最棒的消遣
我想會是個很完美的一天。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也祝福正在看這篇網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