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0:43:30阿修

不一樣的朋友



燦爛,滿載著忙碌與感傷的七月就要結束了

剛剛喝完了一罐百樂和雪山我還清醒著
只是這種複雜的惆悵
不知道該怎麼釋放

整個月份
我沈溺在Michael Jackson逝去的悲傷中
我成功的爬上了玉山的主峰
也開始在工作上進入軌道

我的生活除了往返七間教室的上課
就只剩下練習吉他和教會的服事

我喜歡這樣的平靜
也喜歡這樣的氛圍
很自我
也很自在

我也很幸運
能夠在這樣的時刻得到一份珍貴的友誼

她的存在撫慰著我這段期間的悲傷
她的陪伴排解了我這短期間的寂寞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個月
就得向對方說再見

很不捨
但也只能默默地祝福著她將要繼續的旅程

Dear彩蓉:

謝謝妳給了我一個美好的七月

很感激上帝在這個時刻把妳擺進我的生命中
我相信我們的相遇一定有祂特別的旨意

回到馬來西亞後
別忘了繼續尋求祂
我相信你的未來會是充滿著驚奇與喜樂

我也相信我們會有再見面的一天....


再見了

我最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