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0:08:52水畫家

電子書的時代來臨






前幾天在超商拿了一份電子書型錄 

高興的是以後終於可以盡情買書了 

書櫃已經是一次又一次的整理  每次都是狠下心丟掉舊書

〈為了讓新書進駐〉

只是跟每一本書都有或深或淺的感情  總是依依不捨 

有些送給圖書館 有些則轉贈偏遠學校 

我內心都會默默祝福“它們”找到新的主人 

時代不同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讓我百分百改變購書習慣

接下來電子書產生  我可以預知未來的半載一年也不得不改變 

其實每次遇到生活上的挫折 

誠品書店不僅提供我智慧

更是我的心靈避風港

書櫃的書有的是以前老闆  校長 老師的贈書

贈書背後的價值絕對是遠遠高過浮貼在書外面的價格

電子書 網路書店的便利  〈包括減少能源濫用〉

或許可以取代實體書 實體書店

但是它永遠無法填補精神層面的空缺

 

上一篇:陰雨的一天

下一篇:最貴?最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