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0:46:19  

第一次坐國光回家



我去拿我的原子小金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有點怪怪的

我還想去調耶= =

等大考完在去 耶..


眼鏡行送我們兩隻小牛的存錢筒!(我偏要說牛)

因為太大了 懶的拿就給他放在麥當當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牛牛好可憐唷


然後又跟小豬妹去吃鐵板燒了

= = 吃那個會不會胖阿?

我這幾天一直吃


吃完我們還跑回去麥當當看小牛牛咧

竟然不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那隻值三千耶!

真是不好意思


要回家去看了一下火車的班次

7:10分 要等30分中才可以坐

所以就嚐試做了國光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開始超緊張很怕做錯

40分鐘就到我家了..


哼.. 我以後要做國光

不然就做莒光

就是不坐區間了啦..


慢吞吞

龜唷..



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