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2:29:25風追不上的速度

誌剛...再見!

11/16(一)誌剛即將退伍

在我家幫他辦了一桌餞行酒!祝他退伍一路順風

從晚上七點到十點半

 

可能是燒酒雞的關係

某些人有點小茫,大家說說笑笑

從軍中趣事說到誌剛再見...

不管是"多一點"還是"班長好"...都是讓大家難以忘懷的回憶

 

再前一晚,我們還一起打電玩打到凌晨四點((雖然我隔天早上八點還要上班

不過我還是捨命陪誌誌小寶綱打完這最後一戰

隔天就看到~這一戰,我贏的是回憶...

真不愧是誌剛,真會說話...

我看完之後,我也想說:這一戰,我輸的是爆肝.....

隔天真的是累爆了

而且中午還要準備晚上的"擺一桌"

幾乎就是沒休息,連午餐都來不及吃,買個麵包充飢而已...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次日11/17(二)

我們一行人到機場送機....

連機場人員都說送機的人都比搭飛機的人多

而且也說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來送機

浩浩蕩蕩的跟誌綱說再見..

 

回公所後,也接到通知...明天去高雄xd

早知道誌剛我剛剛就跟你一起過去!!

直飛高雄比較輕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