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4:08:14風追不上的速度

流星雨之行  好瞎唷

前幾天就看到新聞,說這幾天抬頭看就看的到流星噢....


昨天晚上,我們一群人跑去大坪頂想要看所謂的流星噢.....


四台車、四個男人、四個女人。去了四個地方。。。



pm10:50

我們在大巴集合,最後再麥噹噹集合

抽鑰匙決定各位的車伴!!

抽完之後,為什麼我的鑰匙還在我手上!

哈哈。。原來是我忘記交出去啦!

不過也是有載人啦!


我們就從博愛路出發!

經過中山路→小港→前鎮~到達大坪頂

騎到很偏僻的山裡

後來決定在一片空地停下來,發覺了好像都看不到"流星雨"


天阿= =a

冷爆了!又沒什麼東西可看~附近又很陰森

女生竟然提議說要嚇"小六"。。

而且這個梗,實在是很難配合!

她們說要假裝看不見他= =a

你們說是不是很難配合?

後來,ken過來就說:小六咧?怎沒看到人?

大家突然愣住= =a真的

不過一分鐘就破梗啦!

接下來就是開始Ken提議的遊戲

大家猜拳:女生猜最輸&男生猜最輸的人

懲罰:走進去小路裡面,直到不見人影才可回頭!

還好都沒輸到,要不然等等卡到陰!哈哈哈

我們就在外面講鬼故事,等他們輸的人出來

玩過兩輪後,決定去美式酒吧喝一杯


在來抽鑰匙囉!

我被"水餃"抽到!

嗯!剛開始很悶,兩個人都沒說話!

後來,終於她說話了

聊著聊著


am:01:30

到了漢神附近的一間黑狗酒館

都是外國人ㄝ!

原本沒位子的,後來老闆出來說可以弄張桌子給我們!

哇!進去之後,整個好溫暖唷~

Ken點了一個焗烤薯條請我們吃!

還滿不錯的ㄝ!

大家都點一樣的>龍舌蘭(一口酒

還聽ken解說龍舌蘭的由來跟喝法

喝了之後,大家開始玩遊戲

玩四張牌的遊戲┌有點難解說!

反正就很high,玩到一半

台上唱歌的把吉他交給我,我有點愣住!

我不會彈啦= =a

後來,彈了幾下,交手給ken!

真是的,讓專業的來咩~

ken即興的彈吉他還滿不錯的



am:03:00

離開黑狗酒館,我們前往Dreams

又抽鑰匙,這次我抽到依蘇!


等了約十幾分吧,3點半免費入場

等很久,後來決定去旗津的星光隧道

不過大家還是想進去上廁所、順便喝一杯跳一下

進去點了杯鹹濕~真的好喝

還有下去舞池玩一下,還有人打起來ㄝ

真是百年不死新聞多

大概進去半小時就離開囉


am03:55

看來我真的很清醒,也很會喝

在Dreams喝了四杯的鹹濕,還有那杯龍舌蘭

完全都沒醉意,真是有練過有差

決定了,前往旗津的星光隧道

然後又抽鑰匙。。

這次不是抽鑰匙啦,換男生抽女生的東西!

這。。。我又抽到"水餃"啦!

真是有緣,其實機率也滿大的

4人輪流抽

基本上,一直在重複!

過了過港隧道,我們在7-11逗留一下!

買些喝得吃的!


am:04:40

到了星光隧道入口!

聽到一堆狗在慘叫之類的聲音。。

大家還在討論說會不會被狗追的時候,我已經走過去啦!

走進去隧道,很亮,是不是有點不太一樣!

過了隧道口,還是看不到流星雨。。靠!

整個就是被新聞騙了!

然後,我們八個人就一直往前走到沙灘旁邊


突然我跟ken驚慌的往後跑,那些女生嚇的跟小貓一樣

今晚真是驚魂夜。。。


後來我們在地上攤開報紙!

大家都坐在地上休息啦!

小六跟乃維都快睡著啦!

依蘇好像醉啦!水餃好像累啦!潔西卡好像昏啦!茵茵也累趴啦!

我跟ken看來精神都不錯!


最後耗到五點半左右,大家都累啦!

離開沙灘,走回停車處

還是抽鑰匙!

一樣的抽女生的物品

我。。又抽到"水餃"

真的超有緣XD

抽兩次都是"水餃"


哈哈!!真會抽


我們搭上了私人魚船回到鼓山渡船場

騎回麥當當,結束兩天一夜的行程。

哈哈,潔西卡看到路燈都滅了!

他竟然說:幹!怎麼會玩到路燈都關了!


這。。。很重要嗎?

真瞎XD


呵呵~


大坪頂+美式酒吧+Dreams+星光隧道之行。。


真是酷斃啦!

錦豪 2009-01-06 12:53:50

我看ㄌ這篇喔~~好玩ㄉ記得找我阿

版主回應
有機會的~
這不是我約的~
還是要看主辦人!
2009-01-07 09: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