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5:03:34風追不上的速度

心情一日遊  懷舊?念舊?



看這就是繁榮的台北城


不景氣? 不爭氣? 全都在這裡!!




///***///***///***///***///***///**///



最近感覺好累好懶惰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天氣的影響


還是我真的累到了~~


感覺自己會嗜睡,不想起床


前幾天去唱歌,大家很開心


但是中間有些插曲,搞的各位心情DOWN


很久沒一起去走走


跟阿德第一次在高雄逛,是妳陪著我一起去


第二次,是另外一個"妳"


第三次,又是另外一個"妳"


每次好像都是不一樣的"妳"出現


但是這次很好,只有我們三個人


沒有不必要的花費,不必要的阻擾


我喜歡這樣的逛街模式


聊著以前"成功嶺"三連一營的故事


聊著以前"航校"學生六中隊的故事


聊著最後"撥交分發"的感動情境


這些話題,我想只有我們會懂得吧





-----------我是分隔線--------------------







昨天跟同梯的聚會聊天(這是替代役同梯)


真的看出所謂的不景氣


一堆畢業的老師,都成了流浪教師


老師耶...現在竟然是沒工作


不只是一兩個


是一堆老師都沒學校可以教書


真的是"拎老師卡好".....


他們秉持著老一輩的想法


認真讀書,考上師範,就有工作,終身教書


現在呢?? 結果呢??


努力那麼多年,修完教育學分


終究還是"流浪教師"


悶!!大環境的不景氣??


--------------------------------------------------